seiyoukak01.png  

 

名稱:聲優志願! (声優かっ!)

作者:MAKI MINAMI (南 マキ)

出版:東立

相關:S.A特優生

集數:全12冊

簡介:

木野姬是個以成為聲優為志願的女孩,但在如願以償進入了超級名校就讀後,卻發現聲優之路實在困難重重。

在那裡有備受矚目的年輕天才聲優,還有極受歡迎的人 氣偶像團體。

同病相憐的吊車尾4人組與2年級起了衝突,面對這場賭上午間廣播製作權的比賽,小姬那經常出包的低沉嗓音,會成為拖垮大家的負擔,還是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蹟?

 

DRAMA簡介:

「CUTE3ヒロイン♥ドラマCD - 2010年1月、『花とゆめ』4号付録」

CV:

木野 姫:浅川悠
久遠千里:杉田智和
財前ミッチェル:浪川大輔
高柳 翔:間島淳司
等々力月乃:MAKO

 

這是一部立志成為少女型聲優的低沉聲女主角的爆笑學習生活!XD

第一集有趣的地方就是午間廣播吧,從第二集後面才開始進入核心劇情,也就是姬的機會來了!

但是這個機會卻跟她理想中的配音角色非常的不一樣??

持續關注下一集的劇情發展^口^!

 

第3集沒更,一是懶二是第3集沒啥吸引我的劇情發展...

不過第4集我就看的很歡樂啦~

因為小姬在聲優配音部分和跟久遠千里的進展部分都有向前邁進了~~~

小姬在第3集的無法順利發出王子聲問題透過眼鏡(?)解決了,但是馬上就面臨到另一個問題,那就是角色揣摩!(只要有看華麗的挑戰就不會對這個角色揣摩陌生才對XD)

聲優就是藉由聲優去演戲的人,所以本質上跟演員是很像的,要融入角色而揣摩角色是必要的,只是小姬居然完全不懂...這也就算了,訓練她的人居然都沒教她才是讓我覺得奇怪卡卡的地方...OTZ

算了,除去這點,至少我在這集裡面比較喜歡小姬了,因為她不服輸的低頭去請教當初冷眼說她完全不行的人,這點我相當佩服啦!

不過心情低落的小姬居然跑去找久遠千里,連她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跑到久遠的公寓前面,嘿嘿~小姬你終於把久遠放在心上啦~

久遠這集裡面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哈哈~在學校就是個冷面冷言面癱男,在家卻是個家事煮食生活笨蛋,而且還呆呆的(笑),對於第一個交到的朋友小白(姬)感到非常的高興(不過那個日曆上的大叉叉笑果真是太好了XD,小姬都嚇的要命哈哈~)

小姬的興趣大概快變成挖掘久遠千里更不為人之的一面了吧呵呵~

只是收到一封久遠主動傳來的簡訊就心花怒放阿XDDDD,太好了~這幾至少有點笑果和甜度(?),比起第3集讓我印象深刻多了~!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