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i4G0Lu-L__SX230_

 

 

 

名稱:心中的鈕扣(ココロ・ボタン)

作者:宇佐美真紀

出版:長鴻 

集數:全12冊

簡介:

大家好,我是新奈。
高中入學典禮當天,古閑幫助了身體不舒服的我。
----------好想讓你喜歡上我----------
以這樣的想法,我向古閑告白,他答應以「試用期」的方式跟我交往,結果我每天竟然被有著S傾向的古閑不斷的捉弄……?

 

少女漫畫常見的設定,相貌一般頭腦一般的普通少女喜歡上容貌跟成績都狠優的男主角,不過這個男主角應該說有腹黑本質吧,還蠻喜歡欺負女主角的,s傾向......

雖說跟女主角的交往只是從"試用期"開始的,但劇情越往後發展,看著女主角努力的男主角,果然還是漸漸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第二冊的部分,比較讓人驚訝的應該是女主角妹妹這個角色的設定,原以為會跟一般少女漫畫模式一樣的走向,女配角通常會進來攪和,讓男女主角的感情產生誤解或變化.....

不過關於這個妹妹的設定並不是如此阿,嘛...就是用她"傲嬌(?)"的方式來保護自己重視的人吧!(笑)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