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試看了某部言情小說是穿越文,寫得很不錯,我很喜歡,接著就開始栽進穿越文和古裝文的深坑阿......

看了惜之的新作<絕代嬌客>第一集覺得很棒,所以接著就連續看了好幾部穿越文。

但是接下來看的惜之<大周寵妃傳>雖然不討厭但會虐還讓我對男主角從一開始的喜歡到後來的反感...雖然最後還是有平復啦...但還是讓我很嘔=︿=!

所以接著看了好幾本的穿越文我都刻意避開有關後宮這個題材的,對於後宮爭鬥很膩了,也討厭太糾結的內容。

繼續看了張廉的新作<菊領風騷>,算是趣味性的穿越文,雖然有眾多阿哥每男可以看是很棒啦...只是總覺得男主角好可憐囧......

接著選了題材比較特別的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我只能說這背景與男主的選擇之特別,讓我訝異,但這部作品確實很出色,看到最後男女主角和他們的兒子可以在同一個時代生活在一起,讓人很感動阿~~~

之後在線上看了很有明的穿越文,張廉<八夫臨門>後,我整個人看完就是很亢奮阿!結局好棒~~~妖孽~南宮秋玥~大愛~~~!!!不過目前我只看到古代篇就停住了,現代篇有在線上看其它讀者說明是關於什麼內容的,興趣不大......因為沒南宮咩................=3=~

然後在昨天非常積極...應該說是非常著迷的在線上看完了千本櫻景嚴<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看一遍還不夠,整晚睡不著又用電子書重看第二遍!

然後一早就趕緊上線把這本書訂下來,明天就會送到啦~~(撒花ing)

比起看完<八夫臨門>後的激昂心情,<書蟲>這本的情緒更高昂阿...XD!

這部作品已經凌駕<八夫>成為我喜愛的穿越文中NO.1!!!

當然我還是很愛南宮的XD!

<米蟲>這本較偏生活平淡類型的清穿四四(就是雍正啦~)文,我卻是極為喜愛阿!女主角的個性實在很讚XD!愛書愛到不行~跟她看齊XDDD!(咦)

她跟四四真的就是”什麼鍋就配什麼樣的蓋子”~!很合適(笑)。找機會就來介紹一下這部作品~

接著我的穿越文閱讀進度要來看同樣是平淡類型但很紅的<平凡的清穿日子>與題材特別的<錯嫁良緣>!這兩部作品了~

是說內地的小說市場感覺好像也被穿越文給洗腦了......?這塊餅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