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不滿與吐槽請慎入...

 cry01.jpg cry02.jpg cry03.jpg

(大周寵妃傳1~3冊封面)

E0601-1.jpg E0602-2.jpg E0603-3.jpg 

(宮女出任務系列1~3冊封面)


懶的放劇情簡介了,會拉很長........

 

我覺得我在不開文來吐槽我會憋悶死!!!>凹<|||

大概是期望太大失望越大Q^Q......

 

原本是因為看了惜之的穿越新作《絕代嬌客(1)》後,覺得內容很棒,才對前一部穿越作《大周寵妃傳》有興趣的@@...

《大周寵妃傳》剛看1跟2的時候,其實是OK的,雖說2後半段讓我還蠻.......但是到3就真的讓我嘔死了="=!

可憐的女主角沒死苟延殘喘為了那個欠扁的男主角活下來,還得委曲求全似的只為男主角的啥鬼愛情!!

為了往上爬所以得犧牲愛情和戀人,然後自個家裡妻子們內鬨都搞不定的男人,這種善妒又狠心的男人...他所治理起來的國家到底能多好?我很懷疑......

雖說結局還可以,但是對於女主的小女人心態和男主的某些行為與情緒,很看不下去......

本來剛看完《大周》時這種想法沒有很強烈,不過看完《宮女出任務》之後整個火就冒上來了!!(炸)

有人說惜之=千尋,我覺得不必看照片我也看的出來這兩個是同一個,光看劇情安排和對話結構內容就可以知道,雷同性太多。

這種雷同性在惜之和千尋的穿越作品中更顯清楚。

《宮女出任務》廣告剛出來的時候,我很期待的,看廣告的介紹覺得這也許是一部由國人所著,有趣度很高的不一樣的穿越文!

我還特地請租書店的小姐趕緊幫我預約排順序,等了很多天第一集才到手,不過這就是悲劇的開始了......

第一集前段為何會穿越跟穿越之後的暖宮形成這個部分我覺得都不錯,但是從皇子們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還有女主角的言行跟舉動後...我知道...又要開始了,照著那個劇本走了...

我覺得花美男的身分並不難猜,他是任務對象我一點都不意外=.=,女主角你到底是看臉還是看心在戀愛和找對象的???

花美男出現之後接著第二集與第三集的內容我只看簡介跟每章標題就跳過了...因為猜的出劇情走向阿!!!囧 讓我完全沒有想看下去的慾望了OTZ...

直接第三集拿起來翻到後1/3處開始看結局,但是最後面男主角他老哥跟女主角見面的時候我覺得我又被雷了,為什麼連最後的地方也不放過我???一定要讓我吐槽就對了!!!???

女主角你徹底的禍水了,幾乎在惜之=千尋的穿越文裡,沒有很"笨"的女主角,因為她會在穿過去之後花招百出,徹底運用她的腦子,完全不符合前面很"平凡"的設定,接著嶄露頭角,開始展現禍水的本事................超囧!

完了完了,這讓我很猶豫要不要看《絕代嬌客》的第2集了...因為看過第2集的簡介,讓我好害怕阿,因為像極了惜之=千尋的穿越作公式走向=.=||||。

不是我想批的太難聽,而是我有被騙的感覺,深深覺得《宮女出任務》的文案跟內容不太符合......歡樂的文案、悲哀的劇情 囧!

作品的缺點都快蓋過優點了,對我而言火很大,優點都被燒光了。

很簡單的,真的就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怒)

我浪費了4X元去租了後兩集........算了,就算給作者的一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