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追上了吱吱的《庶女攻略》的連載進度了>o<!

這部老實講前面的部分我沒有看的很仔細,就大概知道個人物關係後,大約在中後段才是我看的重點地方;只是讓我很訝異女主角居然那麼早就嫁了?!還有男主角的猜想也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XD,雖然有妾之類的,但是不討厭呢0.0,可能跟男主角劇情裡的個性和形象讓我算有好感吧~而且他跟女主角相處的過程我覺得鋪設的很不錯,循序漸進呀^口^~

女主角攻略LV節節上升(?),把男主角的心都攻下來了(笑),自己卻還有些傻傻的不清楚狀況XDDDDDD 讓人覺得小小的SWEET呢~(心)

這部的進度趕上了,接著就是《生於望族》哩!加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