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01.jpg

 

作品:靈武司兵器簿系列 

作者:紅淵

出版:鮮歡

集數:1

簡介:

[第一冊 人型兵器。戀人]

如此雄強卻不能獨立存在,強大而又卑微的命運,我們,彷彿只為了尋求華美的死亡而誕生……

「只有戰鬥才能活,只有殺戮才夠真,身為人形兵器,總在殺與被殺之中存歿;

也許,只有成為第一,才能證明自己的確存在過。

向北宸,這個莫名其妙的少女,卻讓我們的心,出現了一絲「小確幸」──

對未來的,雖然小,卻很確實的幸福。

她,會是無可替代的嗎?

我還在密切觀察中。


──王者級兵器,霞血 隨筆 」


危機不斷降臨,曖昧情愫瘋長,嬌小的學生妹,要如何運使各種放肆、熱血、正經、不遜的殺戮兵器? ……

 

這本的最大大大的第一點結論就是----人不能亂救,戰器也不行!不然被丟到異世界就自求多福啦~(笑)

老實說我對第一冊的副標題有疑惑阿,因為封面是北宸和向影(後面那個我不確定是誰,銀岳?),所以那個"戀人",是指把北宸帶到異世界的『霞血』?北宸的第一把戰器『向影』?被北宸稱作惡棍之王又長的像吸血鬼的『亞燁』?還是禁欲主義者(?)的銀岳?第一集下的這個副標,還真是引人猜疑阿~

算是普通少女的北宸,救個人(應該說是救戰器)的代價是飛到異世界去(好慘XD),霞血這個霸道的傢伙呀,把北宸查完戶口後就很自主的決定了某人就是他的主人啦~為了讓眼前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小女人能夠配的上自己,就把北宸丟到他所在的世界要她好好鍛鍊一下。

可憐的北宸莫名其妙到異世界,還好有忠心又可愛(?)的向影與她結伴同行,否則她怎麼掛的都不知道!

隨著對異世界認識的越多,北宸也慢慢習慣這個異世界,她所遇到的人、戰器也越多哩~

有點下意識的把霞血定義成最終BOSS般的存在(笑),因為他的強大在異世界裡是眾所皆知的,他就像女主角必須一關一關的過,累積等級和經驗到高等後才能再次遇見的人物。

對於北宸和這個霸道的傢伙再次相遇時會是怎樣的情景,我感到非常的好奇與興奮!

關於亞燁,本來我還以為他也會成為女主角的戰器之一,不過他的戰器種族設定將他排外的樣子,好可惜阿~我還蠻想看女主角揮著那妖艷氣息死神般的鐮刀殺氣騰騰的樣子(喂)XD。

而我們可愛且愚忠的向影,本以為是個次級的戰器,卻被女主角發覺他特殊的能力,還我也好奇當他的LV越來越高時會變成怎樣呢~?阿阿~看到他就會想摸摸他的頭,真的是有種傻到可愛的感覺(?),不要氣餒也不要自卑阿向影,既然是女主角第一把戰器的存在,就絕對是特別的阿>w<!

銀岳...嗯,這個和尚(喂)XD",他的弩砲型戰器讓我覺得特別,對於這個人物我暫時沒什麼想法,不過他笑起來會電死人的這點,有點想像不出來囧?!

真的人不能亂救啊!救到一個背景麻煩的,還外加一對以欺負北宸為樂的雙子兵器,但是這對活寶太有趣了!看到北宸和他的對話就覺得很好笑,攻擊螃蟹那邊也很好笑XDDDDD,吐槽好好玩~當他們跟北宸戰鬥時的默契越來越好後,可以看的出爲什麼後來北宸會以他們為主力武器了。

 

 

這部就目前是出到第3集了,只是本人我礙於被結局雷到不行而打算就讓感想停在第一集就好。

最後被雷到不行的本人,已經變成只愛亞暉大人了,其他人都閃開吧!哈哈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