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PNG  

 

書名:小大熊大小熊 (とらわれごつこ)

作者:坂本未來

出版:長鴻

集數:全6冊

簡介:

[第一冊]

有一天全校身高最矮小的大熊,不小心把牛奶潑到別人的東西上,而且他還是身高高大,有著兇狠表情,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小熊 !?

為了賠罪,大熊來到小熊指定的地方,小熊奶奶開的舊和服店「小熊屋」 !?

[第二冊]

大熊和小熊開始交往了。

兩人約好要一起去神社參拜的,最後卻變成大熊要去小熊的家裡拜訪 !!

然而小熊當和服師的大哥美樹竟喜歡上穿和服的大熊了 !?

戀情正起步的大小熊,又會遇到什麼波折呢 !?

[第三冊]

大熊和小熊自從在「小熊屋」舉辦的旅行中接吻後,兩個人就意識過剩,不知該如何以平常心相處……。

喜歡小熊的青梅竹馬千夏出現了!

高?的大美女千夏和小熊格外登對!

大熊該如何面對情敵的攻勢呢?

而小熊當和服師的大哥美樹喜歡的人,原來是千夏 !?

[第四冊]

千夏要當小熊屋原創花樣的浴衣宣傳照的模特兒,可是她跟美樹現在的關係超尷尬的 !!

大熊和小熊會如何聲援他們兩個人呢?

另一方面,班上轉來了一位超漂亮的男同學,個性溫和的他,不僅不怕外表兇狠的小熊,跟大熊走在一塊看起來也很登對 !?

[第五冊]

美園即將在校內舉行日本舞表演, 看到大熊為了美園努力張羅一切的樣子,小熊滿是複雜的心情 !?

小熊被人找去拍寫真書,結果他帥氣的模樣擄獲了萬千少女的芳心 !!

可是,大熊卻落得一個人過節實在好孤單哦……。

 

[第六冊]

大考當前的大熊和小熊,努力朝著各自的目標奮鬥中。

由於和服男子的書大受好評,大熊和小熊受邀參加感恩派對,並且小熊還得在台上『走秀』!?

天外突然飛來一則晴天霹靂的消息,包括『小熊屋』在內,許多店家要結束營業,貓町公寓即將走入歷史了...!?


這部真的是一個例子。

"因為被第一集封面畫風給騙了所以一直沒有租來看的作品"的例子......XD

我只能說坂本老師第一集的封面給我10年前畫風的感覺orz

然後我又對男主角那奇怪的刺猬頭很有意見...

直到我後來真的沒書看了我就租了第一集來看,結果發現劇情很不錯,只要忽略那顆不入我眼的頭髮就好(笑)。

而且男主角小熊是個長的高大、但不擅長和人相處的男生,就因為不擅長人際關係,所以大家都以為他很凶狠呵呵。

還好我們嬌小可愛的女主角大熊再一次意外跟小熊接觸過後,知道了小熊的真正性格,就變成了小熊和其他人接觸的橋樑,讓大家漸漸認識到了小熊真實的一面。

小熊家是開日和服店,因為大熊體型關係,被很有商業頭腦(笑)的小熊奶奶留在店裡打工XDD。

大熊小熊每日相處之下,慢慢的產生的感情,很順利的成為一對外型差異很大的特別情侶~

不得不提一下,雖然我介意小熊那顆刺猬頭,但那是有整理過後的頭型,頭髮放下來或剛睡醒時的小熊可是很迷人的^口^~

因為小熊一家四兄弟(小熊是老么)都是帥氣俊美男阿www

那樣高大的身材和身高不成正比的個性算是一種反差吧,蠻有趣的~

至於女主角大熊則是意外的是勇往直前型的~也難怪能夠牢牢抓住小熊的心呢呵呵~

另外個人也很喜歡小熊大哥跟千夏的這對組合,俊男美女配咩~~~~

 

 

第6集出啦~結局了~

大熊和小熊兩人攜手往前同行,結局能看到兩人結婚真讓人高興w

小熊在走秀時戴帽子的樣子真是帥氣阿>///<~~~

只是幾年後的短髮造型讓我訝異又雷了一下...囧

嗚...請還給我戴帽子的帥氣小熊啦orz

可惜沒有多加敘述關於美樹哥跟千夏這對的戀情好可惜!!

美樹哥短髮好像變年輕了(笑),但是千夏的波浪長髮我卻覺得不好看阿Q_Q,沒有先前的造型好看...

還有~美園長大果然變成美男子一枚阿~作者能不能畫他的故事阿,讓這個美男子落單真的太可惜了>w<!

結果我劇情都沒講到啥猛講角色造型XD(笑)

這樣的結局其實不算很好,因為個人覺得甜度不夠阿ˊ﹍ˋ,如果加個SWEET番外就好了......

最後一定要喊一下~小熊!你那個戴帽子的迷人微笑根本就是犯規阿阿阿!!!真讓人怦然心動XDDDD,也難怪大熊招架不住被迷的暈頭轉向了呵呵~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