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ranohoshi 01.pngkiraranohoshi 02.png

 

 

 

書名:閃亮新星 (キララの星)

作者:森永愛 (森永あい)

出版:東立

相關:極樂青春曲棍球社、我和他的xxx、貧窮貴公子

集數:全13冊

簡介:

在演員落跑,父親跑去追人之後,雲母亞弓獨撐父母一手建立的經紀公司。

在欠下4億多的債務的情況下,亞弓必須為經紀公司尋找一線生機。

在因緣際會之下,亞弓找上了星輝同學。並且脅迫他成為自家經紀公司的藝人。

究竟兩人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搞笑的第一集。

 

鐺鐺~~森永愛老師的新作登場啦~!

這次的新作依舊不改搞笑的本性,不過至少有比較正常一點啦,沒啥性別互換之類的...

新作的主題是演藝界,女主角亞弓的媽媽是個有著傳說之稱,漂亮又閃亮亮名女演員,但卻英年早逝。

but!亞弓卻沒遺傳到母親優質的部分,單純只是一個平凡女生而已。

她與父親經營著一家小小的事務所,某日,卻發生了自家事務所最大的招牌名演員落跑的重大事件!

這下事務所瞬間背負了數目龐大的債務,為了還債,亞弓開始煩惱要從哪裡找到末琢磨的閃亮之星呢?

在煩惱時亞弓意外的膝擊了在搬上超不顯眼的眼鏡男同班同學-星輝。

在撞掉星輝的眼鏡之後,亞弓馬上撲上去喊著4億八千萬!!!(債務數目)XDDD

從此星輝就擺脫不掉亞弓的糾纏,值到他點頭成為明星為止(笑)。

每次看森永老師的作品時,帥哥總是帥的令人炫目阿>///<~!(雖然很搞笑)

搞笑歸搞笑,不影響其閃亮耀眼美麗的程度(啥)。XDDD

星輝在瞬間決定的藝名也非常的詭異,超像演歌歌手的名稱哈哈~另外他還是個超級動物迷(炸)。

第一集女主角狂用手機拍男主角的片段非常的好笑www

 

阿阿~~~我笨了,還以為森永老師終於畫了一本不會太惡稿的作品,結果到了第二集還是原形畢露阿.......(眼神死)

要森永老師不惡搞自己作品裡的男主角好像很難?!

虧老師的作品男生很美型阿,所以才要讓他盡情搞笑演出嗎?...接個戲也沒半個正常的劇本...我都想跟星輝一起淚了Q口Q!

接BL也就算了,因為耽美當道阿,但是對手戲就不能給個人模人樣點的嗎囧!!(翻桌) 我都想拍桌子抗議了!我不想吐死阿阿阿阿...OTZ

主線(這算主線嗎?真的有戀愛線嗎?!)的亞弓和星輝算有點進展(?),但是女主角...女主角...算了,我當這部沒女主角了,我都快不把她當女主看了...對她而言星輝就是長的像4億多元的鈔票樣吧!?

真是個傻孩子,被美男子吻了,是亞弓你賺到了阿~(咦)

吼...寫到最後都亂七八糟了orz (仆倒)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