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png  

上面這張是第11集封面圖。

人物:彌高(左)與秘女王(右)



光看封面就會知道第11集的重點就是彌高和祕女王的過去,這對戀人到底是怎麼了呢~?


我發現這部真的是越後面搞笑片段越多,而且是很好笑的那種哈哈XD。

從前兩集的女裝事件開始,就讓我覺得劇情變有趣多了,前半部的劇情總是感覺沉重許多,後來更多的夥伴加入之後,整個團隊(?)氣氛也搞笑起來了^口^~

第10集好笑的部分就在於革的靈魂交換,居然跟一隻外表很像小雞的生物交換靈魂,結果都沒人看出來哈哈,在小雞的狀態下還能使出咕咕咕咕(劍神現身)XDDD,交換靈魂之後的畫面整個很好笑,好不容易又碰上了可以換回靈魂的機會,結果又搞砸了XD,變成了革->小雞->敵方角色哈哈哈哈~

第10集的另一個重點劇情就是十二神鞘之一的潔癖黑衣帥氣男-『彌高』與『秘女王』之間的關係和過去~

我個人很喜歡彌高,撇開他奇怪的潔癖這點(這點跟他的武器有關係),他的服裝是我最重意的地方(咦),其次才是髮型和長相...發花痴ing~

這件黑衣很得我心阿>///<~彌高的髮型+這件衣服很好看喔喔~~~~看了這麼多個十二神鞘也只有這個我喜歡~

他與秘女王之間的過往我也很想知道阿>w<~他以為祕女王沒有遵守與自己的約定而感到憤怒,他感覺到被背叛了,這也說明了他很喜歡祕女王吧,所以打擊才會如此的大,既然是如此的恨祕女王,相對的也是愛祕女王如此深切阿~喔喔喔喔彌高你這個彆扭深情男(啥)XDDD

如果結局可以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那我會超高興的~~~~~這對已經凌駕主角之上了,我都對主角沒啥興趣了(喂) XDD。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