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15.png

 

 

 

書名:終極感應 / 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 (死がふたりを分かつまで)

作者:高樹宙(原作)、DOUBLE-S(漫畫)

出版:東立

集數:1~17

簡介:

揮動能切斷所有物質的刀的失明男子「土方 護」,在街中接受一個少女的委託。

那位少女「遠山 遙」因為擁有命中率超過90%的預知能力,而被大企業追捕。

而她對護的委託期限是「直至死亡將我倆分開」。

除了企業的殺手及恐怖組織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敵人來狙擊他們二人。


"直至"這部的劇情好看,動作戰鬥畫面精采,最讓我覺得好玩的是,女主角"遙"是一個才14、5歲的少女,而男主角則是2x歲盲眼武癡大叔"護"阿(笑),年齡差的配對,遙從自己的預知能力裡知道能救自己的只有"護",且知道"護"將會會成為自己的"丈夫"。

對!就是"丈夫"阿>口<~~~很簡單來說兩人等於是命運共同體,一個掛了另一個也不會活了,羈絆相當的深,而"遙"的預知也只針對自己身邊的人有效用,so,這兩人跟為了保護"遙"存在的神秘組織"Elements Network(團結之網)"持續與世界各國而來的各式組織和殺手對戰!

這部要是能變成動畫或電影應該會很精采,但其中的番茄醬場面大概會是一大問題(笑),短期內是看不出何時會結局,因為現在"護"完全把"遙"當成孩子看待,他遲鈍,他武癡,他戰鬥狂阿=_=...,"遙"真的要加油了!除了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外,還有自己以後的幸福...反正女大18變咩(啥)XDD。

對於台灣的書名翻譯,我不知道該說啥好,完全根本來的書名沒啥干係,照著日文意思翻會不好嗎?我覺得"直至"這個感覺才更有震撼感,也許還會吸引到女性讀者阿(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XD~

不介意看到番茄醬、斷肢體、年齡差這些元素的動作類漫畫的人,可以考慮看這部作品喔。

相關推文評論:【石小石-明明就很好看的《終極感應》】 

       【齊木蘭真-武打漫畫 -《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