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know 01.png

 

 

 

書名:只有花知道 (花のみぞ知る)

作者:寶井理人 (宝井 理人)

出版:尖端

集數:全3冊

簡介:

某一天晴朗的午後,在大學校區內。
某一天陰雨的黃昏,在車站內,有川與御崎相遇了。
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與存在---
那就是一切的開始。
兩人之間的距離,一步步慢慢縮短……

 

姆...感覺好久沒看耽美作品了...也很久沒推耽美漫了(笑)。

看金石堂的銷售排行看到這部才找來翻翻,結果意外的好看,畫風是我也頗喜愛的簡約(?)風,彩稿也很對我胃口,很漂亮呢。

這部...就目前我看的進度而言,還算純情類的,後面會不會有肉暫且未知(我對這個作者不熟阿XD")。

明明內容就是有些小揪心的慢進度感情故事,我卻從頭到尾都嘴角上揚的再看,看得很愉悅(?,哈哈=w="......

感覺看這部有感受到兩個主角那種感情慢慢萌芽的初戀感覺,嘛...好難形容阿...不只會揪心還會心頭砰砰跳這樣?XDD"

故事內容...很簡單,大約就是一個從未真正體會到"戀愛"之感的有川,意外和長相十分漂亮的御崎一起在實驗室裡幫忙,這樣每日的朝夕相處之下,兩人漸漸明瞭對方是什麼個性的人,也漸漸被對方所吸引,不過引導兩人碰觸彼此內心的項鍊,對御崎來說似乎是有甚麼難言之隱的東西,項鍊像是束縛著御崎,而這個送項鍊的人...阿阿,快讓這個送項鍊的人滾到一邊去吧拜託OTZ。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