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oku00.jpg  

 

 

【名稱】三國戀戰記~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作者】Daisy2×あず真矢

【篇數】01 (日本 avarus 雜誌 連載中)

【簡介】

花是一個每一天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女高中生。

有一天,花為了做課題報告而在圖書館調查"三國志"時,無意間發現了一本書。

就在她只是隨意翻閱這本書的時候,卻突然發出了白色的光芒……等花回過神的時候,自己已經身處在一個沒有見過的森林之中。

在仔細觀察周圍以後,這難道不就是剛才正在查閱的"三國志"的世界嗎?

花之後莫名其妙的成為了"孔明的弟子",然後作為軍師加入了軍隊!與曆史上的英傑們一起戰斗,一起互相幫助,在這種日子的盡頭,究竟等待著她的是什麼呢?

(簡介引用自8comic)

 

畫風很漂亮,但內容看的我有點無言啦,後來查了之後才知道這是乙女遊戲改編成漫畫的,這麼一來那種令人傻眼的一些設定就說得通了(啥)XDD。

是說彩稿啥的真的很漂亮,但是要我把印象中那充滿英傑豪氣與戰場對陣的"三國志"套入這部作品,真的會很想OTZ......這不是玄德阿囧!!!

當然我知道這裡頭設定很多都不會照史實的來吧...開金手指兼狗血外加少女GAME不能缺少的閃光大概都不會避免掉了,那還是把這當作架空版的三國志好了嗚嗚嗚......

但說實話我還蠻想玩看看這套遊戲的...(炸)

是說...我最喜歡的趙雲和諸葛亮好像都還沒亮相阿,讓我小小的期待一下www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