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某部一月新番,啥DXD的...看看看到某個畫面的時候愣了一下,可能是日本動畫大多都在深夜播出,所以才沒有露X點的限制嘛?

但想想之前大略看過的幾部賣肉片,也多少都是有遮掩的,怎麼這部會這麼直接,瞬間讓我N條線掉下來...

在還沒看完整集我就先按暫停了,然後先跑去查了一下原作,然後也瀏覽了一下巴哈上的一些評語...

老實說,我蠻無奈的,因為我覺得現在很多動畫都有取悅男性觀眾的傾向(是因為日本的大量宅男們緣故??),啥後宮、巨乳、明明男主就一廢物卻會有一堆女人愛慕他(這啥鬼情形?)...

最讓我無言的就屬巨乳這項好了,也許這是某種屬性,但看多了我會想作嘔=_=|||,很想大喊:X!沒事把胸部畫那麼大是怎樣!?是不知道那樣女人會很累!這設定者的多半一定是男性...

更讓我覺得無奈的是,也許有些從輕小說翻成動畫,劇情很優,但動畫裡老是要搞一些不該是重點卻當成重點畫面的部分....當下我就會很想翻桌--吼!你是不會好好把劇情做好就好了嘛!!??幹嘛老弄這些無聊的畫面!看的我都想關螢幕了!!害我漸漸的對每季新番都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想法來挑新番......另外就是,當我覺得某部劇情還不錯的動畫,但裡面就老是會有露一些奇怪東西的畫面,讓我不太敢推薦給身旁一些不常看動畫的朋友,怕他們會因此就對現在的動畫有了一些不好的印象.......

我只能說我現在看的動畫數量是越來越少了......

賣肉賣肉整天都在賣肉阿這動畫是除了賣肉就沒別的畫面好出就對了是吧ˋ口ˊ!!!!!!!!!!!(翻桌!!)

女性觀眾群就不是人喔!!!!????那種渣男後宮到底是還要出多少啊!!!!!!!渣也就算了長相還普通實在是怎樣!!!!!!!!!!!!!!!!!!!!!!!!!!!!!!!

靠!!!!!!!!!!!!!!!!!!!!!!!!!!!!!!!!!!!!!!!!!!!!!!!!!!!!!!!!!!!!!!!!!!!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