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dokona 01

 

 

 

書名:歌舞技華之戀 (ぴんとこな)

作者:嶋木明子 (嶋木 あこ)

出版:長鴻

集數:1~7

簡介:

表演和戀情我都比不上那傢伙。
儘管心裡明白…我還是………。
在重視家世背景的歌舞伎界,雖然是出生名門的御曹司,演技卻很普通的恭之助。
以及來自於和歌舞伎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平凡家庭,僅靠著自身的實力,
從最底層慢慢在業界中人氣竄升的一彌。
完全不同背景的兩人,卻在因果安排下愛上了同個女子‧彩芽,
也掀開了故事的序幕。
為了讓喜愛歌舞伎的彩芽愛上自己,原本抱持著得過且過心態,
如今卻是滿腹懊悔淚水的恭之助,開始希望自己的表演更加精湛。
一心想成為第一主角,在彩芽面前演出的一彌,進了名門當養子……?

 

只能說這部作品到了第三集的內容才真正引起的的注意,前兩集看的內容總覺得很鬱悶阿 (雖說是在鋪梗啦),那梗在第三集才正式爆發。

簡單來說,男主角恭之助出生歌舞技名門,所以從小就接觸歌舞技,在小的時候就曾登台演出 (這讓女主彩芽和她的青梅竹馬一彌印象深刻,兩人很喜愛歌舞技,一彌還因此踏入了歌舞技的世界),但所謂的天才,如果後天沒有繼續培養與成長,那天才也會變成普通人,正是因為出生名門從小就是受人注目到大的恭之助,對於需要透過努力和拼命去爭取的這些都是從未想過也沒有去嘗試過的吧,所以在價值觀上就與彩芽有了很大的衝突。

恭之助大概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有天重新再回到歌舞技的世界,竟是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能多看自己一眼吧(笑),但也因為喜歡上了彩芽,恭之助有了很大的改變,任性的大少爺為愛大轉變,在情感上也從原本的霸道變成了只要自己一直喜歡著彩芽,就算彩芽不喜歡自己也沒關係,阿阿~前兩集阿,都在鋪改變恭之助和這三角關係的梗阿。

第三集裡面有一個畫面我覺得畫的非常漂亮且很有fu,那是恭之助重新接受歌舞技的訓練,然後漸漸的改變了,不只實力上提升了,外觀上和氣質整個都不同了,那個小時候曾經展現出來的,如同鑽石般的耀眼光輝,已經隨著找回喜愛歌舞技的心而逐漸蛻變和更加的引人注意了!阿,忘了說是第幾頁,我也不知道第幾頁(喂)XDD,就是有一慕恭之助走在路上,整個人都散發出現某種吸引人的氣質,周遭的人全都轉頭去看他,而恭之助整個人的感覺是十分輕鬆愉悅的,感覺非常的棒www

  1111

1112

 

由這慕可以感受到恭之助整個人都灌注在歌舞技裡了,身體和心靈都因為重新接觸歌舞技而充滿了喜悅(雖然練習很辛苦XD)。

嶋木老師本就是實力派的老漫畫家了,對於分鏡的掌握很棒,這部的劇情就目前為止我覺得不錯,至少第三集劇情我覺得很好看阿呵呵>w<~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