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ca0732f665175ba41550fd832cf5750001_cover

 

 

 

【名稱】NG妹大改造  (マイルノビッチ)

【作者】佐藤ZAKURI (佐藤ざくり)

【出版】東立

【集數】全12冊

【簡介】

舞瑠是一隻大恐龍,不會化妝和打扮,呆呆的頭髮和戴著的大眼鏡是誰都討厭的土裡土氣的女人。

雖然覺得醜女不會有戀愛的機會…。但是卻出現了一個男生說被她吸引了!但這個告白的後續發展卻是舞瑠意想不到的,也成為舞瑠發生改變的契機……

 

佐藤老師的新連載,對這位作者印象最深的作品就是《浪漫粉色系》這部,因其內容尾巴神速進展且交代不清,還讓我挑了超多吐槽的作品......

不過新連載就目前為止來看,還算不錯,至少男主角天佑我很喜歡,對於天佑的背景目前劇情也還沒說清楚,讓我非常的好奇呢^^~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女主原本是個不會裝扮的土氣女,還被人取稱號叫毒魔菇(與男主角第一次碰面時,有一幕她化身成蘑菇掃地的圖很好笑XD),我個人覺得周遭人的反應好像有點太過頭了啦@_@,是想凸顯女主角的悲哀之處嘛=A=......嘛~理所當然的,男主角並不是那種會因為外貌而排斥他人的人(他跟魯夫一樣眼裡只有食物XD),在女主角遭受到挫折時,給了女主角建議,使女主角決定脫胎換骨。

但就在女主角脫胎換骨後,接踵而來的問題是,已經過慣了遭人歧視討厭的醜女生活的舞瑠,外貌雖然改變了內心卻依舊沒變,那自卑感依舊存在著,且當她變漂亮後,想試著去談戀愛的她,面臨了以前從未接觸過的情況,被人用簡訊告白,還有希望能碰到一個喜歡的人而去聯誼......

我且等著劇情進展,我想看的是舞瑠跟天佑的進展阿阿阿阿----

images 

不知到第幾集會出現上面這張天佑的燦爛笑容圖呢Q///Q!!!

『我的守護神阿』這應該是舞瑠的心聲,可以讓天佑出現這樣的笑容,想必兩人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進展了,期待期待~~

總覺得這推文好像是褒貶都有,在介紹的同時不吐槽個幾句總會覺得心癢癢的(咦) XDDD~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