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但是卻覺得無奈。

被希代代理,封面製作上感覺就是個杯具,我多麼希望是三采,亦或是最近變聰明的麥田,都知道要趕上那充滿古典韻味很有氣質美感的封面潮啊!!!!

怎麼希代就不能呢?雖然我很慶幸《大唐明月》沒像《國色芳華》還被改名成《牡丹冠天下》這直板板毫無美感的名字......

但這封面,這封面真不會讓人有想買它的念頭(除非知道它的內容是百分之百值得下手的好書!),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唐明月》在金石堂網路書店居然被排在羅曼史類?!吼~~~~這我真想怒吼了!這文完全不是羅.曼.史 三個字可以概括的!

第一.它是貨真價實的穿越文

第二.文章背景的歷史考據十分強悍!

第三.文內容從女主角離開家後就延伸到了朝廷鬥爭,甚至有打仗的內容!

這分到歷史穿越小說類我也不會覺得突兀......

但這分類的錯誤,外加這封面,這根本就是無限杯具阿!!!!!

難道我又要等簡體版了?雖說簡版的封面絕對期待度比較高,但簡版的會縮減內容阿......(淚目)

看到《大唐明月》的銷售似乎不很亮眼,真的很想淚目再淚目,雖然我自己都想把封面蓋住,但我還是要鄭重的推薦這部優質作品,請大家不要因為封面而錯過或是放棄它阿囧!!

PS.封面不是繪者的錯,而是出版社的問題阿......(遠目

可以換個出版社再出一次嘛......(小聲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