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下禮拜要考試,但最近實在腐心大熱,無法消退啊!(炸)

一切都源於一部名為倒斗生死戀...阿錯了,是《盜墓筆記》才對。

 

前兩天因緣際會之下開始接觸在兩岸人氣都爆棚的小說《盜墓筆記》,之前在youtube上面就看到許多關於"盜墓"的相關音樂視頻,很多的同人創作歌曲, 都很好聽,而其中對於瓶邪(張起靈x吳邪)的描寫作品甚多,勾起了我的好奇心,雖說現在我的小說閱讀才進展到第三冊《雲頂天宮》的部分,不過好奇心氾濫的 我就跑去看捏他了,一看不得了,徹底淪陷了阿!!!!盜墓的結局和作者南派三叔與網友對話裡的那一句『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根本就讓我的腐心狂 熱啊!!!!(炸),很有趣

的是,劇中的兩人其實互動很正常,但那樣生死共患難,和悶油 瓶(張起靈)最後的決定,都容易讓腐女們YY滴!作者南派三叔也很有趣,自己講了那樣的一句話讓《盜墓筆記》在腐界大紅,而且簽名會的時候,都會讓讀者自 己選擇要附上什麼字句+簽名,就算簽的字句是像『瓶邪王道』(簽最多的就是這詞阿XD!)、『到斗(盜墓的意思)生死戀』、偶爾一個『邪瓶王道』作者自己 還會回答說:『這攻受得分清楚阿』這類的話語(笑)。但說正經的,《盜墓》的讀者男女皆有且眾多,腐野純屬於個人YY,這本書還是很正常的~ 個人只不過 是被那句"一生換十年"搭配上盜墓的結局給攻陷了啊,才會在這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很有心得的看網頁打這不算感想的感想XD。 《盜墓筆記》大推YA!

之後有機會要來好好的介紹這些同人音樂視頻!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