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667383-586884444

 

 

書名:分手到今天為止 (預告愛 主題書)

作者:梅貝兒

出版:狗屋果樹-采花

集數:全一冊

簡介

「我們才交往三個月,個性不合也是正常的,可不可以先不要分手,讓我來喜歡妳就好了⋯⋯」 
雖然當年梁振珖這麼低聲下氣地懇求她,她還是不得不堅持要分手。 
而當年他離去時落寞傷心的背影,卻在她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象。 
七年後再度相遇,極具男人味的他,竟強勢要求她「再愛一次」, 
既然當初分手並不是對他不動心,她該答應嗎? 
七年前,他對她一見鍾情,真正陷進去的也只有他。 
當他還陷在戀愛的甜蜜中,她卻堅持要跟他分手。 
她態度的堅決,狠狠把他打醒,教他心痛不已! 
再度相遇,看見她的那一刻,他意識到自己的心── 
憤怒、不甘心、更想了解她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心裡的結若不打開,他根本沒辦法好好戀愛、結婚。 
於是他對她提出請求,除了幫他擋掉無止盡的相親之外, 
他還想回味當初那份至今無人可以帶給他的心動滋味, 
也許當他嚐夠了,就能徹底擺脫對她的癡執⋯⋯也許⋯⋯

 

總覺得,梅貝兒的書,時好時普通(炸)。

之前看她的《我是壞女人》,覺得裡面蠻多內容,都讓我看的不是很順暢,不過這本就很不錯。

作者知道像這樣因故分手,其中一方為了報復對方再次接近虐對方的戲碼,言小是看多了,所以她的這本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設定。

女主是一個直言直語,一旦下定決心執行就會勇於承擔責任的堅強女人,這樣的她吸引著男主,但付出真心的男主,卻在交往三個月後被甩了,而原因居然是因為「錢」,男主因情傷而憤怒,但心中卻始終忘不了女主,直到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男主這次當然不會輕易放手,他想虐女主,卻總是被心中的那份對女主的感情所影響,對女主的關心和愛意都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當然女主也知道,但她沒有逃避,她選擇承擔男主對他的怨恨,同時她也知道,男主其實就是一個傻子,兩人明明應該離得遠遠的,才不會這樣傷害對方,但男主就是不願意放手,最後女主屈服了,她無法再對男主冷言冷語,她無法在漠視這份被她深埋起來的感情,再看清楚男主對她的感情有多深之後,她選擇了面對,面對自己、面對男主,面對這份「愛」。

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女主角的「堅強」「負責」與「誠實」讓我認同也讓我喜歡,男主角的「癡情」「固執」與「溫柔」如果是我早就淪陷了(炸)XDDD,這樣癡情的傻子,怎能讓人不愛呢?

很高興梅貝兒用了不一樣的方式,來詮釋了這樣的老梗戲碼,很成功,我覺得好看喔www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