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6945598-3744685364.jpg  

 

 

【劇名】半澤直樹 (台譯:半澤直樹-王牌銀行員-)

【原著】持井戶潤《我們是泡沫入行組》、《我們是花樣泡沫組》

【編劇】八津弘幸

【導演】福澤克雄棚澤孝義

【集數】全10集

【主演】堺雅人、上戶彩、香川照之、北大路欣也 ...等

【簡介】

本劇描寫於泡沫時期入行的銀行員半澤直樹,與銀行內外的「敵人」戰鬥的故事。

 

半澤旋風,強勢來襲!

由堺雅人、上戶彩、香川照之...等大牌演員領銜主演的「半澤直樹」,描述在泡沫時期,主人公半澤直樹如何運用機智與誠心,抱持著父親的教誨與親友們的幫助下,於銀行內和上司與幕後操縱的黑手周旋戰鬥的故事!

說起來...某熊真的很久沒這麼熱衷於一部日劇了,半澤這樣既沒有愛情故事,也不是科幻推理類型,卻深吸引我的,便是它的故事內容與劇中人物精彩的演技;某熊對於金融業體系其實沒啥研究,在看這部日劇的同時也可以學習到一些關於銀行的知識,真的蠻不錯的~

半澤直樹,他會踏入銀行業的起因,讓人心酸又難過,但也因為他的父親常常對他囑咐的話,讓半澤決定進入這個行業,並且盡心盡力的做到最好,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人。

在半澤身邊,有著許多支持著他的人,半澤的妻子(上戶彩 飾),每次看到他的妻子為了銀行家的丈夫,都得花心思去討好這些上司的老婆時,我只看到一群女人們假惺惺的在嘴面上講著好聽的話,話語中不忘夾帶暗諷的意思,看了就覺得很討厭也很煩阿,但不得不說半澤的妻子真的很厲害(笑),為了丈夫和家庭,她選擇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專心在家庭裡,她在幕後默默的支持著自己的丈夫。

半澤的兩個好友-渡真和近藤,渡真他可算是半澤的情報通,他總是會即時的將一些內部的消息提供給半澤知道,也會幫助半澤查探許多事,渡真是一個機伶且懂得看情勢的聰明人;而跟兩人個性相反的近藤,則是一個精神層面較為懦弱的人,當我看到近藤在與大和田談條件的時候,我在思考,如果我今天也面臨如近藤這樣的窘境,我是否要選擇接受這個誘惑呢?這是一個很為難的問題,但看到半澤那樣總是能體會著好友心情,變著法子讓好友振作,我真的蠻希望身邊有個像半澤一樣的好友阿!!

半澤的最大敵人-大和田,其實我這樣也不算捏他了吧,新聞都爆那麼多了(汗),最終話的最最精彩之處!堺雅人在流著淚的同時怒吼著,畫面十分令人震撼且印象深刻!!

推薦給還沒被半澤旋風捲入的各位~一起來喊著半澤名言;「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倍返しだ!」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