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開頭,總算出了比較多讓我有興趣的新番了!

 

 

 

2014---

《流浪神差》 不必多說,這部必推!漫畫目前還在連載中,很好看喔~雖然我也覺得神谷娘娘來配主角有點小違和.....說真的我想叫他去隔壁棚幫【鬼灯】配音(大笑) ......

《鬼灯的冷徹》必看的吐槽番~這部也是找了一個有小違和趕的聲優來配主角......鬼灯,不要在養金魚了...(炸)

《魔法戰爭》第一集感覺還不錯,主角能力讓人感覺後面會有很多開外掛的機會(笑),劍道很強這點設定還蠻喜歡的~

《上課小動作/鄰座的關君》漫畫剛連載時某熊就有看過,十分的有趣XD~

《未確認進行式》很有沒看這樣日常生活的小品作,第一集很不錯,讓人對後續很感興趣~

 

2013---

《噬血狂襲》這部對我而言算是一種反擊(笑),前陣子沒甚麼在注意新番,居然到昨天意外在YOUTUBE上面看到介紹影片,然後引發了高度興趣,接著就一個晚上內趕到最新進度了XDD~對作者的名字很眼熟,原來是《丹特麗安的書架》的作者!《丹特》這部的動畫個人有追,很蠻喜歡的~ 雖然這也是一部因為主角能力而開後宮的設定,但非常有趣的是個人並不會討厭???,大概是跟男主和女主的設定有關,番外篇也很有趣(笑)。動畫最讓人訝異的絕對是一直蠻穩定的畫風,人物崩壞的畫面蠻少的,特寫鏡頭畫面時人物都非常的漂亮!這可能也是某熊喜歡的原因之一吧哈哈XD" ......

《記錄的地平線》曾被我看第一集就遺棄,後來在撿回來看的作品之一(笑),開頭真的很悶......但後面劇情開始展開時,副黑眼鏡(笑)展現能力時十分的精彩!作者的設定很詳細,所以某熊曾跟朋友討論過這部作品與同樣是困在遊戲中無法逃離的作品《刀劍神域》作了一些比較,嗯......每部作品各有所愛各有擁護者,以下的話純粹是個人的評論,有同感者可加入討論(?),反感者請繞道而行(?);《刀劍》這部,動畫我有看完,但要論深度,比不上《記錄》,但要論狗血度跟閃光度(喂),那《記錄》當然比不上XD,《刀劍》的第一部,前幾集不錯,後面的發展讓某熊將第一部評論為 ---桐人與亞絲娜的戀愛閃光史--- XDDD,第二部則是 ---桐人與兄控妹妹的奪妻故事(咦)--- XDDD ,個人不是很喜歡看兄控屬性的作品....(一切都是《俺妹》的錯!!!(咦) =A=)......扯遠了,《記錄》要說外掛開的大不大...個人也覺得還好,後宮屬性也還好......(宗次郎好可愛哈哈XD!),劇情個人確是不錯,所以列入推薦的新番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推薦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