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cfea1190ef76c68811f8bf9d16fdfaae516770  

 (圖:伊吹五月)

 

 

 

【歌名】無雙 (劍叁 - 葉緯˙藏劍山莊)

【演唱】小千

【原曲】溫崇正 - 遮天 [小旭]

【作詞】小魚蘿莉 [鸞鳳鳴]

【作曲】Tureleon[小旭]

【編曲】Tureleon[小旭]

——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

某熊覺得這首,無雙版比原版更有感覺呢呵呵~很喜歡小千的聲音,他的聲音很有力度,頗適合唱這類背景音樂和節拍都較強的歌曲。

他演唱的盜筆六週年紀念歌曲《比卦》也讓我很喜歡。

【原曲】溫崇正 - 遮天 (同名網遊【遮天】主題曲)

 

 

 

 

【歌名】一載紅塵人 --古劍奇譚˙天墉舊事

【演唱】清弄

【原曲】王笑文 - 醉逍遙

【作詞】蘭攸寒

【後期】鹽助

許多葵 翻唱版本:

 

 

 

 

【歌名】十里桃花˙夜清淺 --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演唱】凌之軒

【作詞】十米&清彥

【作曲】橙子(Cheng)

【後期】科小夢

 

 

 

 

【歌名】謂我 (曲傾天下)

【演唱】小曲兒

【作詞】小魚蘿莉 (Pavane A·G Orison)

【作曲】白曼

【編曲】白曼 Cuttlefish

【打擊樂】Cuttlefish

【二胡】EZ-Ven

【童音】王紫童

出處:

彼黍離離,彼稷之苗。行邁靡靡,中心搖搖。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穗。行邁靡靡,中心如醉。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實。行邁靡靡,中心如噎。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詩經·國風·王風·黍離》

 

(關於BLOG推廣的歌曲,侵刪歉喔!)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