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745

 

 

 

書  名:歡喜債/共寢

作  者:笑佳人

類  型:架空歷史、古代言情、夢境輪迴、節操無下限、詼諧輕鬆、有肉

連  載:晉江文學網首發

進  度:本篇完結

出  版:台灣未出版

人  物:唐歡、宋陌...等

相關作品:

文  案:
這輩子,
唐歡大憾:盯上個冷悶男,栽了。
宋陌大幸:逮到個狐狸女,賺了。

至於他們是如何在一起的……
唐歡暗爽,斜眼看冷男。
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說。

其實那九場夢中相遇,他和她,永遠都記得。

 

從3's廢文日記那挖來的好文~雖說看過好幾本沒節操女主的文,這本可真的讓我覺得女主超~~~沒節操的! 但也因為沒節操,才能收服(?)像男主那種冷面冷語武功高強的高高手阿!!XD

簡單提一下劇情,女主是個專職採花的採花賊(她師傅也司這職業,還專門的!!),而女主第一次想踩花就相中了男主,因為他看起來太可口了!! 只是花沒採成功,脖子到是被抹了一下,快死了的女主不甘示弱的對男主下了超級淫藥,然後男主就在中春藥的狀態下昏迷了,正當女主準備亡魂歸天時,她師傅突然出現在她面前,給了她一個解決現狀的方法,只要女主進到男主的春夢中,在九次(對男主而言是九世)的夢裡,女主都要想辦法讓男主喜歡上她,然後跟她合歡,九次過後,女主就能活著,然後男主會在昏迷過後,啥都忘了的狀態下醒來,為了存活,女主當然選擇進入春夢,然而好色的女主在進春夢前還不忘先採了男主,導致後來進入春夢之後,對夢境裡的男主記憶起了變化。

在9次(9世)的情感累積之後,不管男主在怎樣的冷血冷面冷情,終究還是喜歡女主,不過女主的反應,直到最後一世的擁抱裡,我才跟男主有同樣的感覺,就是女主的真心阿~~~在前幾次的夢裡,因為多是女主觀點,所以一直讓我覺得她好現實(但也不能說她錯,因為確實就是一場夢罷了),看的某熊都有些想快轉...但還是忍住了,因為劇情後半段,男主記憶的變化,讓我對這兩人醒來之後會如何還是很好奇的(雖說多少想的到劇情發展XD),個人最喜歡的卻都不是夢裡的故事,而是女主最後去找男主時,跟男主相處的過程(因為她一直吃鱉XD),大概是女主在夢裡一直說謊演戲,反而讓我不是很喜歡吧,騙了男主太多次,我很想看他被男主騙的樣子XD",但作者明顯走冷面男變身成忠犬男的戲碼,女主沒被虐多少,男主就不忍心了...真的先愛上的卡慘死阿囧。

這本的女主的設定,其實一直在我忍受的邊緣,如果有比這種女主的節操再無下限的文,我大概是扛不住的,不想看。

此文主要還是走小詼諧路線,後面男女主在一起後的劇情很甜,最後的感想就是-一物降一物,天註定的!XD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