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1111122550  

 

 

 

書  名:胭脂尚華

作  者:心蕊

類  型:架空歷史重生清倌人、小倌、身世之謎、甜寵文、HE、1v1

連  載:晉江文學網首發(被鎖文了)

進  度:本篇完結

出  版:

人  物:瀠瀠、情傾...等

相關作品:

簡  介:

一條花街,一邊是男院,一邊是女院 當有一天男院的頭牌贖了女院的清倌人 這是一個陰謀的開始,還是一個戀曲的前奏……

潫潫想不明白,她只想知道,她是找機會和家人跑路,還是留下來拯救失足少年呢。

 

看了心蕊的《緣為良人》之後就去找了她其他的作品來看,這文基本上是甜寵文無誤,吸引我的原因在於開頭設定很特別,女主角重生了很多世,這是她重生在一個犯官之女身上,最後被賣到妓院,妓院的媽媽覺得女主是可造之材,便有意把她打造成上等花魁,不過初夜還沒賣出去,女主就莫名其妙的被對面的男院(男子接客的場所)裡的頭牌給買走了。

女主在被買走之前,可以從她在女院裡的生活中窺得接客風塵女子的勾心鬥角與被買被賣的悲哀,等到她被男院頭牌情傾(男主角喔!)買回去當近身服侍他的僕人,女主則看到了男院裡的種種,瀠瀠與情傾才差了一歲左右(沒記錯的話),兩人原本就像是主僕又像是朋友又有點親人的感覺,但瀠瀠陪伴著情傾度過他最難熬的情傷時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知不覺就變味了,兩人從相識相憐相互扶持然後深深的愛著彼此,然後結為連理。

整體故事其實很不錯,但我本來以為兩人在逃出那些地方之後,會找個地方靠女主的頭腦做生意,然後美美的過著他們的小日子,結果我錯了阿囧,後半段難免開了點金手指啥的,整個故事的格局就越變越大,他們要走的路也越來越艱辛,雖然後期這樣的發展其實我沒有看得很高興(可能也會有人覺得沒甚麼,嗯~見仁見智喔!),基於前半部的設定讓我覺得特別劇情我也還蠻喜歡的,就稍微推一下這部啦。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