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沒在跑租書店,所以看的漫畫主要以線上更新的...
無聊就會來更新一下~

 



  19569  
S LOVE | 深月花香
十年前僅一次的溫存,十年後再次相遇,卻讓人無法辨別他的真心。等意識到的時候,已經被這頭野獸牢牢抓住,那就讓我來,看看你的真面目吧---

深月老師以前的作品我大多看過沒甚麼想法,這本就偏輕熟女的風格反而讓我有興趣,而且某熊好喜歡這個男主角阿~完全我的菜(笑),希望後期故事進展不要太狗血ˊwˋ(但好像有點難...?)



18454
Orange | 高野苺
十年後的我與十年前的我,為了不想失去重要的你,我把所有的可能寫在信中,希望能夠讓幸福之花永久綻放。

這簡介其實寫得很讓人霧沙沙吧(笑),這部某熊有特別推過,目前台灣尚未出版,我是想說一下自從高野老師換了出版社(還有編輯),說實話連載再開之後的Orange,總覺得少了些甚麼,我其實偏愛連載再開之前的那種風格和劇情味道,並不是說變難看了,而是覺得有些可惜(?),很難形容^^"(國文表達能力太爛)



19541
菜乃花的他 | 桃森ミヨシ&鐵骨サロ
最傷人的是情,最治癒的也是情……動人心弦的新連載!我這次也許真的戀愛了。

桃森老師的新連載,鐵骨這位我不熟哈哈,比較特別的設定是女大男小,但喜歡的過程很狗血是絕對的(呃),算是空閒時會追個進度看看而已。


18046 
白晝的流星 | 山森三香

這部也是某熊曾推過,但現在非常想反推的一部爛尾作=_=。
前陣子炒得很熱鬧的兩部疑似(?)男二角上位的其中一部(另一部目前被我棄坑狀態!),然後我看到一堆人喊男二上位他就買全套漫畫的言論讓我很無言=_=,作者候面在畫啥鬼我都懶得看了,明顯拖戲搞成三角戀糾結讀者的心,且某熊一直都是官配論的傢伙,但我不是討厭男二啦,只是劇情的很多發展實在嚼之無味!最後,恭喜男二派的擁戴讀者,快去買整套漫畫吧!...可惜了前半部不錯看(無奈)。



19100
下天之華 | くまだゆか
戰國亂世,天下終將落入誰手,僅繫於此女忍一人之手——身上攜帶著密令的女忍者,與生於戰亂年代的武將們之間,充滿愛與懷疑,險象環生的戀之物語、新鮮出爐的羅曼史系列在此開幕!

自從被《遙久》的漫畫結局給雷到之後,我就不太愛看這種少女向後宮的遊戲改編的漫畫,我比較喜歡玩遊戲啦,較不需要跟非攻略對象牽扯太多嗚嗚---不過這部漫畫畫風很漂亮喔,有興趣的可以入坑看看呵呵=w=。

 


20017

不合常理的初戀 | 和久原にこ
成人戀愛向~父母因他人牽連欠下鉅款,20歲的栞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打工,並打算寄宿在當大學教授叔叔·片桐士郎家裡,但這位素未謀面的、明明已經39歲的叔叔看起來卻十分的年輕帥氣?粉色的同居生活開始——

看到39歲+年輕帥氣我就知道不單純啦~我想知道這戀愛到底會怎樣不合常理的開始呢?不過父母為人作保欠錢這點我也不太能認同,所以女主角為父母辯駁、傻傻找打工這部分是作者要暗示女主(鄉下人)非常之單純這點嗎0.0???...後續故事進展繼續觀望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漫畫 連載 簡評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