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Me4GFRzDL._SX230_ 51zPO0MPrAL

 

 

 

書名:翱翔天際的夜鷹 (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

作者:川端志季

集數:全3卷(日本)

簡介:

大好きな人と恋人同士になれて順風満帆だったあゆみ。
だけど、ある日突然、クラスの嫌われ者・然子と体が入れ替わってしまい…!?

被喜歡的男生告白、有生以來第一次交到了男朋友的亞由美,卻在初次约會這天和班级裡遭人嫌棄的然子交換了身体...!?
——就算我不再是我,你也會愛著我嗎?

 

昨天看到的新連載少女漫畫,書名讓人搞不懂在演啥+對文案有點興趣就點來看了。
故事講述長相不錯個性有點單純的女主角,在與青梅竹馬成為戀人的第一次約會那天,接到一通來自同班同學的電話,而在接電話的當下,女主角也目睹了這位同學跳樓的情景,等到女主醒來後卻發現自己的靈魂跑到這位跳樓同學的身體裡...
這樣的故事展開蠻有趣的,會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當然某熊的男主雷達天線都一直往暗戀女主的男角火賀那邊去阿---=A=!掰掰了青梅竹馬男角(喂 www
不過這樣的設定和目前看來的劇情發展,實在很容易爛尾,不然就是朝奇怪的狗血戲碼路上跑去...要收得很漂亮作者的編劇功力得夠強阿="=...
是說女主和女配鬧開之後,我一直在自己腦補後面的劇情,例如把女配的身體調養變瘦變好看之後跟火賀在一起然後END!(完全私心阿~~~XDDDD
第一集單行本的封面蠻漂亮的0w0~看這感覺女主應該還是有可能被安排回到原來身體的...

總覺得後面劇情發展開始弱了, 爛尾可能性大增啊!!(。ŏ_ŏ)

 

已閱讀完結後感想:

某熊實在搞不懂亞馬遜上都給這部作品4顆星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

就某熊個人而言,這部作品從中途開始,四個主要角色的劇情就感覺很混亂了,互換身體變成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就是跳樓都不用猶豫的反正不會死(吧)只會換個身體住而已,就感覺很廉價,簡直可怕...),劇情發展沒有期待中的更有深度,反而某些主要角色的個性變得很扭曲,扭曲成那樣我都想喊這傢伙跟女二也稱得上天生一對了吧(汗,更糟糕的是,結局的處理也很草率,一個因為容貌而羨慕記妒恨的女二,在眾人嘴砲模式外加媽媽突然開竅發現之後,自覺悔改然後同意喚回身體...接著女主還是跟心機男再一起了...ㄟ...雖然我不太懂女主到底是太聖母還是腦筋太大條,在換身體的過程中難道都沒有看清男二真正的樣子嗎?一個因為忌妒心和想搶回愛人的執著而會設計自己同學一起跳樓互換身體的傢伙哪裡正常了????這跟與女主換身體的女二有甚麼不同呢?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