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1562_687149337984825_1803173492_n

 

 

 

【歌名】誅仙·陸雪琪
【原作】蕭鼎《誅仙》
【演唱】小魂
【策劃】留貽_襄女
【作曲】舞陵
【編曲】陳林
【作詞】留貽_襄女&瀟·慕塵
【和聲】擔子
【混音】文雨
【手繪】嵐祈
【海報】茶泠烙香
【視頻】留貽_襄女
【文案】留貽_襄女
-百度陸雪琪吧出品-

——那劍光幽幽如夢,舞盡千年殘情。
過往歲月,慢慢浮現,悠悠而過。
以前總是不懂,不懂舞劍之人。
只是覺得這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很美很美,美到極致,美到骨子裡,徹底征服了在場觀看之人,也徹底震撼了我等讀者的心。
於是乎,一曲不斬相思不忍顧的樂章終於至此而曲終人散,空留一地繁華落儘後的塵埃,隨風飄散。
而舞劍的女子,亦灑脫地祭起長劍,決絕地乘風而去,再也不回頭,彷彿過往的一切從未曾發生過。 

 

 

 

 

【歌名】如是˙塵與花 (小說《不負如來不負卿》廣播劇主題曲)
【演唱】曾小cee
【作曲】李洛陽
【編曲】譚嘯
【作詞】草灯(那些花兒)
【混縮】啊鯉

 

 

 

 

【歌名】毫下披星
【演唱】Braska
【策劃】暗梟風流
【作曲】賀鑫_穿越吧蛋炒
【編曲】賀鑫_穿越吧蛋炒
【作詞】錦衣小盆友
【混音】冷月無聲
【繪師】萌萌
-古風原創專輯《錦瑟》收錄歌曲-

 

 

 

 

【歌名】荀歌·雲巔之上——記悟空傳
【演唱】齊欒·ZICATIC
【策劃】清樾
【監製】清樾
【作曲】琉璃
【編曲】李斯小特
【作詞】七夕之願
【和聲】蝙蝠
【後期】海豚昊
【海報】易玄璣
"我要讓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
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這眾生,都明白我的意;
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歌名】各安天涯 (原創古風廣播劇《爭霸江湖》ED)
【演唱】小榮童鞋QAQ
【原曲】陳坤《真永遠》
【作曲】李斌
【填詞】草灯(那些花兒)/聲自在
【後期】dolphin昊
【海報】華點點/幻鏡音社

 

(關於BLOG推廣的歌曲,侵刪歉喔!)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