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667

 

 

 

【歌名】畫堂春
【演唱】五色石南葉
【原唱】洪塵
【作曲】洪塵
【編曲】洪塵
【作詞】桑止
【混音】五色石南葉
【文案】
-清禾音社原創音樂團隊出品-
一生一世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
納蘭一生摯愛他的表妹,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本應是世人羨慕至極,卻是天物弄人,相思相見不相親,一個從此深宮孤老,一個嘆塵世待其不公,這才是殘酷至極吧。
若容相訪飲牛津,相對忘貧,卻不知,回首時,物是人非,天為誰春?

雲の泣 演唱版本:

 

 

 

 

【歌名】執畫
【策劃】霓子裳&未染軒墨[長歌芳華]
【演唱】饅頭妞&霓子裳
【作曲】優紙candice
【編曲】優紙candice
【作詞】輕雨
【和聲】魚懿
【和編】槿蘇
【混縮】絲竹
【後期】絲竹[夏墨蕭音]
【文案】輕雨
他的一生繪過眾生千姿百態,繪過世間蟲魚鳥獸,卻遲遲不願再繪下那筆容顏。
那是一幅未完的丹青,除卻五官處依舊空著,畫上女子淡衣素裙,身姿曼妙。
而我,是棲身在那副畫裡的靈,亦是他長久以來走不出的痴念。
以念凝魂,以痴聚魄,幻而為靈。
他帶著那幅畫走過了無數的山川河流,我也因此陪著他度過了無數的春夏秋冬。
閑時還能聽他林中撫琴,我開始妄想能與他長久相伴。
那一日,他終於再次提起筆細細將我描綴,從眉到眼,我終於得以見到那個困了他這麼久的容顏。
我知道他已經放下,也該是我離去的時候。
無念無痴,便不再有我的存在。
魂魄俱散的片刻,我並不覺絲毫遺憾。
因為,我好像也陷入了他從前走不出的痴念裡。

 

 

 

 

【歌名】傾國雪——《江山一世》系列帝王篇
【演唱】小魂[鸞鳳鳴]
【策劃】錦衣夜行&伊藍不擼&刺兒
【作曲】sea雲[EKG]
【編曲】sea雲
【作詞】慕容玖夜
【混音】花世
【文案】慕容玖夜
創作感言:原型是歷史長河裡面的各種明君賢臣的部分的小小縮影,雖不能以偏概全,然而就像杜甫寫的那樣,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犧牲血淚或永失所愛,那些人,是為了大部分人的幸福, 這種氣節有時候真的很難做到.......

系列相關:
將軍篇-樽前血/裂天
少傅篇-世臣/冬子

 

 

 

 

【歌名】桃灼煙虹--記《桃花債》衡文
【演唱】檀君
【原作】大風颳過《桃花債》
【策劃】若冰[半音等弦]
【原曲】露を吸う群
【填詞】蘇竹均[半音等弦]
【後期】流光[半音等弦]

 

 

 

 

【歌名】劍三˙雙策˙河山為墓
【演唱】卡修Rui[平纱落雁]
【作曲】Seven
【編曲】萬劫皆空
【作詞】薪九[KA.U]

 

(關於BLOG推廣的歌曲,侵刪歉喔!)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