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TNMajrfL

 

 

 

書名:獨一無二的你 (後にも先にもキミだけ)
作者:川上千尋 (川上ちひろ)
出版:尖端
集數:1~3(台灣)、全8冊(日本)
簡介:
因為「對方這麼說啊?就算只有一次也好…如此說。」這樣就要做嗎? 這麼輕易?
「沒辦法啊,誰叫我這麼帥氣。」 他這麼說著。
「我話先說在前,一切都是妳的錯。 因為妳感冒了,所以我才會說不想見面之類的話啊?」 這是惱羞成怒吧?
「所以啊,妳每天都要乖乖陪我才可以」………………好。 於是,我今天也乖乖照他說的做。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有速人一個男朋友。
他會這麼???對我的原因是……


首先,某熊要先說明,打這篇純粹就是來吐槽這部奇葩的"少女漫畫"!!
不知大家看到文案有甚麼感覺呢?
如果還沒看內容先看到文案也許會覺得這是一部男主強勢女主軟弱的戀愛故事,雖然也是這樣沒錯,但這樣男強女弱的設定也非少數,但卻頭一次這種設定的少女漫畫可以讓某熊看得蠻不爽快的這大概是頭一部吧...
按照在批踢踢上反推就會吸引一堆人去看的定律(?),某熊就先來打預防針吧。

在這部少女漫畫哩,你會看到一對常常在做活塞運動來確認彼此感情的男女主角(無誤);你會看到一個在跟其他主動送上門的女生做活塞運動在完事後會說他做完就會想到女主的男主(無誤);你會看到一個長的帥氣但正大光明劈腿還會講在女主裡面感覺很好的男主(無誤);你會看到一對完全不知道他們為何會開始交往的情侶,你可能也會不懂男主"到底為什麼"會喜歡女主對某熊而言這是個謎的大問號。
在這部少女漫畫哩,你會看到一個長相清秀稱不上美女還飛機場的女主角但"莫名"的迷戀男主角(無誤);你會看到一個明知道男主角在劈腿但卻忍著還繼續跟男主做活塞運動的女主(無誤);你會看到一個看到男主劈腿對象會衝上前去嗆聲說某人的心裡只有我的奇怪女主(無誤);你會看到一個對男主N次失望但只要男主花言巧語兼男色引誘做活塞運動就會妥協的愚蠢女主(非常無誤!)。
請問各位書友,看到這樣的說明,你們還會想看這部作品嗎?(燦笑

PS.亞馬遜上不意外的星星評價很低,但最後一集卻詭異的五顆星!?(這是啥咪情形?!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