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英劇《Humans》出第二季啦!!真的好好看啊!!。:.゚ヽ(*´∀`)ノ゚.:。

71ho31GLNNL

 

 

 

書名:荊棘之冠 (いばらの冠)
作者:神尾葉子
出版:東立
集數:全2冊
簡介:
[1]
深海野薔薇從小就聽得見看得見別人所無法聽聞的生物和聲音,因而受到周遭人的害怕和疏遠,就在16歲生日快到的某一天,謎樣聲音的主人出現了-一位俊美的男生,要求野薔薇把別人身上發出的黑色負面能量,加以過濾變成球體。
原來野薔薇小時候一度心臟病而死亡,爺爺為了救她,不惜跟惡魔交易,用自己的性命換取野薔薇的存活,但只能維持到十六歲,野薔薇為了讓自己活下去,不得不與惡魔“路西男”合作。

[2]
野薔薇漸漸適應與惡魔路西男之間的夥伴生活,專司破壞的惡魔‧李,開始接近野薔薇。
同時,兒時玩伴邊見對野薔薇坦誠說,自己也有惡魔在背後撐腰!事態出現快速的變化…


本來看到神尾老師居然出了《流星花園》第二部,抱著有點懷疑的態度租來看,其實意外的蠻有趣的啦,雖然是建立在與舊作同樣的背景設定,但男主角意外的挺...搞笑的XD",嗯...離題了,在《流星花園2》之前神尾老師還有畫一部全兩冊的《荊棘之冠》,只看書名大概猜不出來是在說什麼,女主天生有能看見和聽見非人生物的能力,且有某個謎樣聲音從小到大都跟隨著她,就在女主16歲生日前夕,那謎樣聲音的主人出現了,一名長相俊美的外國青年說他是曾經救了女主一命的惡魔,若女主想要繼續活著就必須付出代價--也就是利用自身異能吸取負能量提供給惡魔男。
整體來說這部不錯,設定特別,男女主角從一開始的相互不信任和交換條件模式,到後來彼此熟悉也開始會為對方著想後,關於男主這個惡魔的真相也漸漸地揭開來,唯一讓某熊覺得缺點的就是,某熊沒搞懂最後那邊女主為何能平安無事的醒來然後交換條件成立了?雖然這點讓人疑惑,但這部集數不多租回家看看也值得。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NOJO
  • 猛一看作者很眼熟,想想~喔~流星花園嘛!
    真的有繼續畫第二部嗎?
    很難想像接下去還有什麼內容可以續接
    當然主角換成類的話,或許我會想看吧...
  • 某熊倒是覺得換成類我不一定會想看呢^^",不過第二部的男主確實還白癡(喂)的XD",女主角的話套路好像沒差多少...

    御茶熊 於 2016/01/20 2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