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英劇《Humans》出第二季啦!!真的好好看啊!!。:.゚ヽ(*´∀`)ノ゚.:。

coverImage_1493620

 

 

 

書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作者:ふじた
出版:東立
集數:1~
簡介:
極力隱瞞自己是個腐女的粉領族‧成海,在新公司與長相帥氣又能幹,但卻是個重度電玩宅的兒時玩伴宏嵩重逢了。
為了方便,提議兩人乾脆交往,於是同為阿宅的成海與宏嵩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而公司中的另一對情侶小柳和樺倉也是阿宅,四人經常在一起喝酒聊天。
作者以自己身旁的朋友為靈感,描繪出狀況不斷又有趣的阿宅戀愛故事。

*《這本漫畫真厲害!》2016年女性部門第1名!!

雖然在看到今年的真厲害名單就知道這部作品,但還是拖到現在才讀了它...(剛好台灣也出了第一集單行本了哈哈~)
故事很簡單就是兩對情侶檔,腐女x遊戲宅+動漫宅xCOS宅的有趣組合,關於他們的日常生活四格漫~
如果本身就是有著這些特點的人來看這部作品,肯定會get到很多笑點哈哈哈~
但是某熊想說,男主遊戲宅這麼帥氣這麼有能力真羨慕女主啊啊啊啊~~XD
還有某熊其實本來對有大胸屬性的角色都不是很喜歡...(都是那些后宮向輕小說動畫的錯...),但這部裡面COS宅的大胸屬性卻讓某熊覺得很有意思www
另外,用線上遊戲角色模式顯示的四個人也太可愛了吧!!!!尤其是男主角真的是超反差的哈哈哈XDDD
總之,非常推薦這部漫畫,很有趣喔!

單行本PV: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齊木蘭真
  • 這套漫畫已收!

    他們還有要出LINE貼圖喔~(啊哦我好像不能貼連結@_@)那我丟到聊天區那邊
    日本出到第三集了~~~~
    這部漫畫真的是讓人憋笑到吐啊XDDDD

    原本是在pixiv上面連載,所以可以去pixiv上面無料欣賞~~~~
  • 漫畫某熊也收啦~>W<)/
    這部憋到笑+1!!XD
    真的很容易就能GET到笑點,超有趣的哈哈XDDD
    pixiv上連載是日文的吧QAQ?

    御茶熊 於 2016/09/15 20:59 回覆

  • 齊木蘭真
  • 啊啊是的~上面連載的是日文(可以順便練習日文wwww)
    有圖片輔助,就可以更容易猜到他想講什麼,所以我都會跑去逛逛~~XD

    剛剛跑去點開第三集的宣傳PV,我快笑死啦啦啦XDDDDD
  • 我通常要有語音的狀態下會比較容易讀懂意思呢ˊ3ˋ",好吧偶爾會上去試試自己的日文水平的XDDD
    那個宣傳PV真的做的很棒呢!CV也好棒>W<)/~杉田吐槽役超棒哈哈!!!!XDDD
    如果這部也能像野崎君一樣變成動畫就好嚕>3<!!

    御茶熊 於 2016/09/15 21:22 回覆

  • 齊木蘭真
  • 我跟御茶熊一樣,不太喜歡胸大的女角。
    但是,我超愛小柳>////////////<
    一部分是因為她跟我一樣是少見的運動宅(所以我朋友一直沒發現我是宅XD)
    一部分是因為她也是打排球的~~~(轉圈飄花

    能否動畫就要看緣份了~哈哈
  • 我也很愛小柳,太有趣了哈哈哈XD
    原來蘭蘭是運動宅啊!(筆記www
    某熊就是那種喜歡宅在家的標準宅XD
    排球,原來如此~(繼續筆記www
    對阿,如果人氣跟銷量不錯也許動畫化有望呢ˊ3ˋ

    御茶熊 於 2016/09/17 17: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