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321x445

 

 

 

書名:完美男友/絕妙男友 (素敵な彼氏)
作者:河原和音
出版:東立出版社
集數:1~(台灣)
簡介:
從小便憧景著能與男友一起去新年倒數的女生•小櫻乃乃香,進入高中後轉眼已到12月卻還沒交到男朋友!

決定開始採取的她在聯誼上遇到一個斷言她"一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的男生--桐山直也…

讓人緊張不已的戀愛喜劇開幕!

 

剛才發現,河原老師同時在連載《俺物語》和《絕妙男友》兩部作品!?
老師...沒問題嗎?身體要顧...XD"

雖然有點擔憂老師O不OK...但某熊很喜歡《絕妙男友》這部新連載~
這部才連載到1本單行本的話數而已,不過看老師過去的作品,對於故事的進度和走向都掌握的不錯,所以還是先來推薦啦~!!

這次新連載的女主角也是少女漫蠻常見的設定,特點在於男主角,男主角的感覺有點像《俏妞出招》裡的朝丘,也不知道老師是不是故意的,這部的男主角算不上美型吧(好啦比起《俺物語》..XD),有著一雙看起來總是笑咪咪的細長眼,與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就直接毒舌的吐槽了哈哈,女主呢...該說她是有點小天真還是缺心眼...嘛,應該說是樂觀派的吧,很單純,反應很直蠢XD,這樣反而引起男主的興趣~

越看到後面發覺這兩人講話都是直球型的,只是從表面來看,男主那一臉真的都猜不出他在想什麼www,女主都表現在臉上所以很好懂哈哈!

某熊覺得前面幾話的男主的情緒波瀾都一直很平,但跟女主熟了之後(最新一話兩人去遊樂園玩的情節),臉上的表情有比較好懂了哈哈XDDD。

 

最近啃了生肉,後面幾話的發展實在是......新的男配女配一起出來大混戰,讓人好想捶布偶OTZ,只求不要濫尾............

2016/12

看了最新一話,完全推翻我上一話的感想,劇情進展讓某熊在心裡好激動啊!!!!XD

原因就是男主終於要主動進攻了,假借打網球遊戲的名義行推倒之實!!看得我的少女心都要爆發啦!!!!!(´///☁///`)

 

最近連載發展...我還蠻想問河原老師你是換編輯了嗎?現在的劇情風格超拖的跟前面風格不同啊!!我不想討厭男主阿阿阿阿----為什麼又要走把男二塑造的超好然後在被女主分手這種爛戲碼...

 

上面是看到字幕組11話的想法

以下是硬吃日文生字14話的想法

2017.4月號的內容,我們一直搖擺不定一直被人牽子鼻子跑的女主終於真正的確定了自己內心的想法,真正的向男主告白了。

而這位讓讀者跟女主一起捉摸不定的男主的回覆仍是老樣子。「...へえ~そうなんだ、ほんとに?」 (看到這句我腦海馬上浮現男主講這句話的樣子...怎麼辦我的手已經變成拳頭狀了!!)

男主如此反覆問,女主也非常肯定的回答。

終於,兩位kiss啦!!!!

好啦~既然都進入佳境了,希望下一話可以繼續看男主撩女主啊!!發糖啊!!都虐這麼多話了!!QAQ

可以安心地把台版第一集下單了。

, , , , , ,
創作者介紹

塞書的日子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