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prince.png  

 

書名:沉睡森林裡的野獸王子 (眠れる森の獣たち)

作者:山田小桃 (山田こもも)

出版:尖端

集數:全1冊

簡介:

優等生班長凜子雖然個性可靠,卻是個不解風情的人。
然而即使是這樣的她對戀愛還是懷抱著少女心。
就在這時她又和兒時的青梅竹馬‧陽輝重逢了,小時候老是戴著個大眼鏡又愛哭的他,長大後竟然變成了一個痞子花心男!
而且還對凜子發出強硬攻勢!
在青春本能前,迷惘的年輕人都是森林裡的野獸…?
被動M王子‧陽輝和傲嬌女王殿下‧凜子的歡樂愛情喜劇!

 

本來是抱持著踩看看希望不是地雷沒多大期望的想法租這本來看的...

結果意外的有趣呢XD!

本來很吐槽中文書名的,結果原來日文書名就是如此的...感覺跟內容不相干阿XDDDD!!!

書本裡面沒有森林也沒有像泰山的人物喔~(咦)

只有一對有女王領導風的超自信戀愛0分女x戴眼睛摘眼鏡差很大的幼年大變身慢速進攻男?!

一開始的起頭...很怪XD,簡單來講就是因為幼時父母離異,母親的話導致女主角對於戀愛保持著不安全感,雖然希望戀愛卻始終無法順利。

某日好友的提議,約了女主角、女主角好友、好友的男朋友跟另外一個友人~要來個四人約會!

女主角抵達見面地點時,突然被一個型男突襲,奪走一個臉頰吻~~~

一般會以為這男的就是那另外約來的友人,結果不是耶,居然是好友的男朋友!?

哇...當下真窘阿(我跟女主角一起感到錯愕XD),好友的男朋友突襲找錯人就算了,後來還知道了這個男的居然是住在自家隔壁的青梅竹馬,那個女主角記憶中幼時老是跟在自己屁股後面哭著跑的小男孩?!

我在看到突襲錯人然後發現是住隔壁的這段劇情時,心裡正在想著,不會吧,接下來該不會要進入常見的漫畫老梗搶朋友男友然後朋友決裂之類的濫劇情了?!

出乎意料,好友和她男友分了...好快?!(我個人覺得這裡轉的太硬),而住隔壁的傢伙開始追著女主角跑。

接著男主角會顛覆一開始型男的形象,在戴了眼鏡後的他,感覺變成單純鄰家大男孩的樣子,展現對女主角從小到大都隱藏在心理的愛意~~~~~XDDDD

阿~我個人頗喜歡他眼鏡反差的形象,很可愛也很有趣^_^~

而女主角因為是戀愛學分0分的女生,對於戀愛沒開竅阿,所以對於青梅竹馬的追求似乎沒有接受到???

後來總算有開竅啦,兩人順利的成為男女朋友,只是這成了情侶之後的課題,卻還等著女主角去摸索和體會,我只能說可憐的男主角,想要舌吻還被扁XDDDD,這女主角的觀念到底有多古板啦!?XD

裡面要說最讓人驚訝的,絕對是女主角的哥哥那段劇情,絕對是整個故事的勁爆點!XDDD

尖端這類型的少女漫畫書有些書名像這樣的~我都記不住書名XDD,直接記作者比較快=W=......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