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996940 b2642

(繁版封面:........................)

 

 

書名:鳳囚凰

作者:天衣有風

連載:起點女生網

出版:有間出版社(台繁版)

集數:繁體版(全7冊)、簡體版(全2冊)

作品簡介:

腐敗公主腐敗生活,從穿越開始:
免費得到一個駙馬,同時贈送面首兩打。
沒事管理整頓後宮,得閒外出勾搭美人。
一覺醒來,比發現身邊睡著一個裸男更可怕的是什麼?

是五個裸男。

現在的楚玉,便面臨著這樣的境況。
---居然穿越成為史上最剽悍好色公主,
發現白得一個後宮,應該怎麼處理?
是欣然笑納,還是統統趕走?

 

看到Reena大的推薦而看的,不過之前就聽過這部作品的大名啦,但一直沒找來看就是了...

但不得不說阿...很喜歡腹黑+滿腹謀論+美型男這類型男主的請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喔,因為你絕對會被容止攻陷的XD(雖然他愛的是楚玉XDDD)。

對於作者將故事背景設定在魏晉南北朝+女主是收納很多美男後宮的山陰公主這兩個設定就頗令人玩味有興趣了(笑)。

只是個人對於故事中出現的女主太輕易將現代的東西拿出來講這點有些介意...還有手環...但手環是楚玉與容止在一起的關鍵所以我就不CARE了(炸)XDD~

而其中最可憐的莫過於某小鏡了吧...希望他下一世可以遇到更好的人喔(淚~

大概是被容止迷的暈頭轉向了,所以想到鳳囚凰我滿腦子都容止阿,女主啥的都不知道拋到哪去了XD",所以在Reena大推文裡所說的某句話『溫文爾雅、風華絕代、運籌帷幄又縱橫世間,決勝千里的智慧在談笑間檣櫓灰飛湮滅,所有厲害的形容詞都可以放在咱們容止的身上!』我是百分之百的認同阿!!!!還有Reena大果然很有文學戲胞阿我都寫不出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我們這帥到厲害到沒天理的容止了哈哈~

是說關於繁體版出到7本...這讓我頗疑惑的,想想這果然是出版社為了賺摳摳才出這麼多本的吧...假如把鳳囚凰的書本文字排版變的跟平凡的輕穿日子一樣密的話,想必會減少很多本...........讓我實在很猶豫要不要收,還是乾脆訂簡版的算了...orz,因著繁版的封面很沒收藏價值的感覺阿嗚嗚...如果是何何舞大所畫的封面,管他出幾本我也全收啦!XD

以上是剛讀完故事花癡狀態下的推文內容XD!

因為被《媚公卿》給刺激到,所以某熊又無聊回去翻了翻這部小說,冷靜下來想了想,我果然還是最愛容止阿~,但這次也比較細心的看了楚玉,其實我覺得作者已經把女主寫的不錯了,至少看到她跟容止在一起我覺得很高興也祝他們幸福阿~然後看到百度百科寫的容止資料-->他容顏傾世無雙,心性淡如冰雪,外表纯善無害,卻極善謀斷,具有驚世之才,也有坐擁天下的野心。因此,他也有"不見容止,不知腹黑"、"一見容止誤終身,不見容止終身誤"、"將腹黑事業發展到巔峰的史上第一腹黑男"、"容止之候再無腹黑"等評價。 這些評與真事中肯又有趣阿XDDD~

 

相關評論心得推薦可參考:

【閱讀心得】天衣有風《鳳囚凰》穿越文/南北朝@KANOJO

[心得]鳳囚凰@豆子

【心得】天衣有風-《鳳囚凰》@雲君

鳳囚凰/天衣有風@這隻是娃娃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