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e0ba89gw1ersjfkn8bpj205k07sq3c

 

 

 

書  名:重生之握瑾懷瑜
作  者:孤月流霜
類  型:架空歷史、宮廷侯爵、古代言情、前世今生、重生、微宮鬥、甜文
連  載:晉江文學城首發
進  度:本篇+番外完結
出  版:
人  物:安瑾、沈瑜、長公主、安逸陵...等
其他作品:宰相復婚記、舉案相齊眉
簡  介:
榮樂郡主上輩子識人不清的後果就是,在娘家樹倒猢猻散的時候,丈夫灌了她一碗藥。
都說世上渣男多,重活一世,情情愛愛靠邊站,保護好家人朋友,關注朝局,不讓長公主府落得前世凄涼才是正經。該嫁人了?找個聽話的就行,卻不料遇上一個“紈绔”。
紈绔:“長公主殿下,只要您將郡主嫁給我,我保證終身不蓄婢不納妾!房契地契全上交!郡主渴了我端水,郡主熱了我扇風……”
長公主大喜,遂許之。
婚後:
“娘子,走路太累,您歇著我抱!”
“娘子,懷孕太累,您別懷我懷……算了,還是您懷吧!”

 

雖然是篇重生文,但女主重生後並沒有太想著復仇什麼的,只想把這輩子過好把親人護好,所以劇情還蠻簡單的,某熊想特別推是因為男主角的設定,男主角在女主前世裡就是個印象中的路人,一個因為打仗而變的冷面的人,一個可以把自己的妹妹寵到霸王本性的人(笑)。女主在重生的這一世大概就蝴蝶效應吧,做了些與前世不同的事,而讓男主出現在女主面前。
某熊是被文案文案打到入坑的,剛好也想看紈絝設定的男主,但男主其實沒多紈絝,但很話嘮!還帶有無賴屬性哈哈~某熊印象中看過的話嘮男主目前只有這篇的男主讓我喜歡啊~他跟女主的相處模式很有趣,女主本來沒想跟他有太多接觸,也有點受不了他的個性,但卻被男主纏到後來有些心動了,男主完全直球型,所以女主有時會被他的言行感到有點不知所措或無奈哈哈~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