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abe912ly1fnybn9pvm8j205k07s75q

 

 

 

書  名:怎敵她千嬌百媚
作  者:伊人睽睽
類  型:古代言情、魏晉士族、宮廷侯爵、重生、女主白蓮花心機婊屬性、互撩
連  載:晉江文學網首發  
進  度:完結
出  版:
人  物:《師叔你這樣很容易失去我》、《表哥見我多嫵媚》...等
其他作品:
簡  介:
落魄士族出身、無血緣關系、心機婊想嫁豪門的表妹VS嫌棄她的黑心腸表哥

羅令妤:我父母雙亡,家族無勢,寄人籬下。我只是不夠善良,想嫁一個疼我愛我的夫君,我有錯麼?

陸昀:沒錯。但想嫁給我以外的人,就錯了。

郎心似鐵,不敵卿千嬌百媚。

 

作者很眼熟,去查了才發現這是寫《師叔你這樣很容易失去我》的作者,是我因為站錯隊而棄的文阿...XD"
這文我是從 書友 那邊挖來的w,看到不少書友都有推薦這部,女主的設定很不一樣,一般常看到女主都是大女主、女強、聰慧小聖母之類的,這文女主不同,為了生存為了嫁入豪門她手段盡出,一般人可能會被她美麗的外表所惑誤以為她是個嬌弱的美人,不過大部分的女子都會識破她的表里不一www,而此文的男主也是文中少有的初開始就識破女主真面目的人。


會如此容易被識破,一來跟女主嫌貧愛富的個性有關,二來男主本就是個個性很難搞的人www。


女主因家中遭難父母俱亡,為了能夠讓自己和妹妹都過上好日子,她千里迢迢投靠到男主家中,成為男主表妹中的其中一位,因女主來男主家前的某一件事,導致男主一見到女主就識破她的屬性w,對女主也多是冷嘲熱諷或不理不睬,偏女主毫不知情一眼就相中了男主!

看阿~長相俊美家裡有錢父母雙亡自己獨住,這條件做為嫁人對象簡直優質到不行呢!!(笑
然後兩個美人就開始了互撩互懟的生活www


女主的設定也真的很特別很少見,但也說不上是什麼大惡人,只是自私一點有心機一點罷了,她很清楚自己擁有的優勢便是美貌,便很努力在學習打理自己妝扮自己讓自己一直都是美美的,對於生活雜事也是管控得宜,很清楚知道自己和妹妹很窮所以需要一個好的對象可以依附過日子,可惜她偏偏遇上的是美貌但個性古怪的陸三郎,兩人也是在多方磨合之後才漸漸確定了彼此的心意在一起,比起許多文寫的因為見到美人一見鍾情至死不渝,這文的男女主雖然都是美人但卻因為個性緣故相處時常有摩擦,並非童話般呢那樣夢幻那樣簡單。


作者寫的陸三郎確實很撩人,但那樣的個性也非普通人能夠處的來,與女主確實是什麼鍋配什麼蓋,剛剛好。
除了寫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其中一個重要的配角才是重生的那一位,由他來推進整個主線。


整體來講是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