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反推吐槽喜歡這本的不要點進來比較好

 

書  名:神仙肉
作  者:一度君華
類  型:古代言情、靈異神怪、禁慾道士X千年蚌精、
連  載:晉江文學網首發  
進  度:完結
出  版:尖端
人  物:容塵子、何盼、淳於臨
其他作品:
簡  介:

食神仙肉者,可長生不老。
而他們,到底誰才是被吃的那一個?
18禁一刀未剪!!

悲催禁欲道士╳腹黑妖美河蚌精
一度君華筆下最情欲(肢體)糾葛(交纏)的愛戀故事!
虐戀+甜寵=讓你又哭又笑!

 

翻了翻內容,很懷疑這個文案有詐騙嫌疑。

我怎麼看都沒看到甜寵的內容。

還有,我紅字凸顯一下:

18禁一刀未剪!!

不管怎麼翻電子版內容,18禁都沒看到阿

滾床戲非常突兀的給你 ...... 帶過,不然就是隱晦到不行讓你會頗為無語的寫法帶過。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當初要出簡體版實體書,所以把肉戲剪掉了......

所以這繁體電子版是簡體殘缺版內容過來的?!

 

因為這本女主的涼薄個性剛好嚴重踩我雷區,但男主又是我有興趣的禁欲型道士設定,本來想人設有點雷沒關係,讓我感受到虐點和給我足夠香的肉我就能忍著看完,

結果肉沒了,女主好雷,虐點不夠力,那這本還剩下甚麼我能看的???

看作者過於用力的在寫女主的嬌氣和吃貨人設,

看男主逐漸變成老媽子性格在照顧彷彿有公主病一般的女主,

我當初買這本不是想看這種內容阿!!!!!!

本來以為男主會渣一點讓虐點跳高一點,結果男主跟男配遇上這個女主都很慘,男主一個道士當得好好的,被女主覬覦下藥吸血捅刀最後還得被安排愛上女主,真的慘。

知道不少人吃女主這種人設,網路上也不少推薦文,但我實在消化不了。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