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推劇■ 英劇《Humans》第二季 | 日劇《逃避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 | 。:.゚ヽ(*´∀`)ノ゚.:。

1304003-004_zpsdf8d7c56

 

 

 

書名:忘卻之首與公主 (忘却の首と姫)
作者:惣司ろう
出版:東立
集數:1~2(台灣)、全7冊(日本)
簡介:
在最重視魔力的梵弗里耶國內,有著一位無頭國王,因為他無頭的樣貌太過奇異,所以一直遲遲找不到合意的王妃人選,直到完全不害怕國王無頭模樣的莉莉亞出現。
莉莉亞出生貧脊的弱國,在無頭國王的協助下,百姓的生活終於有了改善,所以儘管他人都認為兩人的結合是政治聯姻,但莉莉亞卻是真正深愛著無頭國王。
然而某一天,一位和她一樣不畏懼國王外表的美麗公主出現了,莉莉亞的王妃地位是否會因此受到考驗……?

 

其實初看到無頭設定就會不小心聯想到《無頭騎士異聞錄》耶XD"~好吧其實除了無頭這設定其他的都不一樣啦哈哈~
這部裡的設定是魔力強大就能成為國王,魔力強大到可以把自己的頭丟到某處(能撿回來XD)、還能以無頭狀態活著,長壽到1百多歲相親上千次失敗的梵弗里耶國國王,拯救了因貧瘠而衰弱的小國(女主國家),女主因為國家內部戰亂和貧困而造成的地獄慘況讓她就算親眼看到沒有頭的國王也絲毫不會害怕,加上個性溫和善良(還非常非常的喜歡國王),而成為無頭國王的王后,終止了無頭國王相親失敗千次的紀錄XD~
說實話雖然是無頭設定,但偶爾男主的頭還是會裝回去(噗~),來進行一些重要的對話和行為(疑)XD",無頭國王因環境而導致不願意敞開心房接受別人感情,女主毫不避諱的大膽示愛都讓這位國王很不好意思=///=),還有兩人常常無視眾人秀恩愛放閃光...=3=
總之,這部某熊還蠻喜歡的,日本方面已經完結,希望東立趕快出完讓某熊買回去~
PS.某熊上網查詢後才發現這位作者已經在2014年因為胃癌過世了(默哀三秒鐘...),各位漫畫家老師拜託要好好照顧身體啊QAQ!!

 

  

, , , , ,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蠶寶寶
  • 莉莉亞與無頭國王的配對我完全可以!!!
    甜歸甜,卻不會讓挑嘴的我甜得膩味,
    被閃得好滿足呀>///<(戴上墨鏡)
    作者說因為角色的關係要想辦法讓扉頁看起來不獵奇也真可愛(笑)

    先前就看到作者過世的消息,
    從四分之一欄的文字感覺是個很認真努力也很有想法的創作者,
    蠻喜歡這部作品,所以看完目前兩集的進度後更覺得惋惜QQ
    即使這部有完結也...嗚嗚><
  • 我也完全可以的喔>d<~
    真的閃的甜的讓人愉快,不會覺得太膩!!
    記得有一慕莉莉亞抱著國王的頭的畫面,作者自己吐槽這個畫面很奇怪wwwww
    惋惜+1~!希望台灣趕快把後續集數出完QAQ

    御茶熊 於 2015/11/11 22: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