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推劇■ 英劇《Humans》第二季 | 日劇《逃避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 | 。:.゚ヽ(*´∀`)ノ゚.:。

目前分類:TALK*TALK (5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某熊很happy的去超商領了書回家,是《回家之歌(6)》跟《案簿錄-高塔》<--這本不是重點XD"

《回家之歌》在前面5集的故事風格某熊一直都是很喜歡的,溫馨的家庭故事、與暗戀的人還有青梅竹馬跟好友們的歡樂校園生活,這一路看下來心情總是能保持得很愉悅的,但《6》卻看到讓我心情鬱悶,主要是作者在對於女主、女主暗戀的對象、青梅竹馬之間的感情關係處理得很糟糕,看前面5集,女主喜歡同校南生西山這是無庸置疑的,而西山的塑造和戲份也很重,也很明顯對女主有不一樣的感覺,女主跟青梅竹馬就不用說了,青梅竹馬也是抱持著暗戀得心情。

某熊不清楚作者是不是因為搞不定這三角關係而讓故事進展如同火箭一般的爆衝了...(已下有捏,請慎入)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某熊懶,所以就只放文字和PV,圖片就算了。(喂

 這幾部作品都是某熊有興趣想追的。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52089073

 

 

, ,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是一篇發洩文...因為某熊這兩天...有點瘋。

起因緣於大陸今年4月底播出的一齣真人秀節目《花兒與少年》。

242dd42a2834349b60f5b7f6ccea15ce37d3bed6

, ,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40417175829_uEU4Y.thumb.700_0  

(能把驚悚片拍成每集都能有吐槽點和萌點的,這劇組也算厲害了...)

, , , , , , , , , , , , ,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最近比較沒在跑租書店,所以看的漫畫主要以線上更新的...
無聊就會來更新一下~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篇...只是很無聊想打點日常的東西囉嗦一大篇廢話而已(無誤)。

最近看文的速度有越來越慢的傾向...本想從晉江文裡跳出來挑幾篇起點的文來看,但老是被起點文那可怕的字數量頗害怕(笑),動不動就破300章我的媽呀,萬分佩服過去的自己有那麼好的精神力可以一直狂看起點的文...現在果然是老了嗎哈哈(乾笑)。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覺得,這個部落格就只是拿來放我的興趣推文,並不想扯甚麼政治,但後來想想覺得不太對,我想要開始關心政治,就應該先讓政治的東西自然的融入我的生活才對。

很抱歉在米酒媽媽的部落格裡留了一堆自己的口水,因為某熊自己生活周遭盡是政治冷漠的人,這其實讓我非常失望,也許這種東西本就不該強加於人,但只要想到大家在這樣冷漠下去,真的不擔心未來會怎樣嗎?

我其實蠻長混跡於內地的網站,但大多就當個潛水員,因為怕自己隨意的留言會有不好的效應,但在內地網站呆久了,我也知道內地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只想維持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但唯一的差別在於,他們的資訊來源長期受到政府控制,想到國外網站還得翻牆,甚至由政府發出的消息也都不一定跟事實相符合,但台灣不一樣,我們很自由,外出很自由,資訊交流很自由,我們也熱愛這份自由而自豪,但說難聽點,來戳破點真相吧,從學運期間我知道了幾項事實: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01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距離12年曾經空開一次某熊的書櫃後,在來一次趴兔~證明某熊又買了一堆書然後書櫃放不下又把書搬家了......

趴萬看這裡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是一篇某熊想理解自己為何無法閱讀完輕小說的自我感慨文.......XDDD

內有吐槽,請慎入喔。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14的開頭,總算出了比較多讓我有興趣的新番了!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35129302174707500  

 

最近看的書買的書很少,所以blog也都沒甚麼更新了,昨天順道去了趟書店,馬上就手癢買了八雲(5)跟因與聿(4)了.........

,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有多少人知道《華胥引》要改編成電視劇版啦???

看到選角,整個角色照片看完我只對主角這對"很挑剔"!!

雖說劇組有解釋為何我們那帥氣狠決有謀略有氣場的男主是請【這個人】來演......小說是小說,而電視劇是想更貼近現實去設定,但是,這故事本來就架空的,沒啥好貼近啥現實啦!! 但年輕一派要有演技有深度有深邃眼神的男人,在哪呢???沒人選.........................................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偷懶。

因為,其實有看一些書,但是都被懶惰細胞包圍所以沒上來打感想.......(眾:藉口阿~!!)

OTZ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知否,隨著最後一篇番外出現,終於真正的畫下句點了,此後少了追著一篇好作品的動力

最近也不知是怎麼了,把意大的《世婚》抓來看了,但卻沒什麼耐心想看到最後,我越來越挑"書"了嘛......orz

對於動不動就破300章的長篇種田文,我真是越來越懶得從頭看到尾了(汗),《江山為聘》確實不錯,但卻也沒那種會讓我想一直一直看下一章的衝動,《知否》的完結,我現等著下一部能讓我動心又乖乖等著更新的好文章,歡迎各位愛看種田、穿越、重生等題材的書迷們推薦好作品讓我可以入坑~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可以證實這封面有多麼"杯具"了,今天於課餘閒暇時間坐在位子上翻著剛拿到熱騰騰的《奸臣》第一冊,此時班上一位男同學走過來,問我在看什麼書,我就把封面翻給他看書名,他念了一次書名,然後吐槽說"這是什麼封面阿,跟書名很不搭",當下某熊心裡真是一陣激動啊!!看吧看吧,連非讀者人士都吐槽這樣大氣的書名配上這一看就很不搭的封面......這不是杯具是什麼!!!!!(翻桌


, , ,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