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036704-2896554909.jpg

 

 

 

書  名:將軍在上我在下
作  者:橘花散里
類  型:架空歷史、古代言情、宮廷侯爵、天作之合、情有獨鍾、甜寵微虐、女強、百合、病弱男主、扮豬吃老虎
連  載:晉江文學網首發 (已鎖文)
進  度:完結
出  版:三采
人  物:葉昭、夏玉瑾、柳惜音...等
其他作品:無肉不歡...等
簡  介:
愛情喜劇天后橘花散里,最笑中帶淚、顛覆想像的婚姻喜劇代表作!

娶妻該娶賢,嫁人當嫁良,偏偏——
一道聖旨誤終身!夫鬥妻、女壓男,究竟誰降伏誰?


★古代版《我的老婆是老大》,歡喜冤家大過招,絕對讓人大呼過癮! 
★超高人氣作品!晉江積分破23億,超過39萬點閱率!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白冬精心繪製,圖解「夫妻攻防守則」八大妙計!

葉將軍英雄才俊,夏郡王花容月貌,當真是女才郎貌、天生一對!

她,收斂一身腹黑劣性,扮豬吃老虎,
他,懷著一肚休妻壞水,負隅而頑抗!


「第一,妳不准調戲我!只准我調戲妳!」
「好。」
「第二,我是妳男人,妳要聽我話,我說往東就不准往西。」
「好。」
「第三,不准在牆上掛斧頭、狼牙棒等重兵器。」
「也好,免得不小心砸到你的腳。」


  八年沙場凱旋歸,才知鎮北大將軍──葉昭竟是女兒身!一道聖旨逼得花容月貌的郡王夏玉瑾不得不迎娶這位「活閻王」,他一哭二鬧三跳湖沒嚇跑女將軍,新婚之日反讓對方的狼牙棒嫁妝給嚇得爬牆逃跑!夏玉瑾一心只想趕快結束這段孽緣,不料自家的妾室們對葉昭芳心暗許,竟百般阻撓他休妻。這混帳媳婦把他搞得眾叛親離,還覬覦他的美貌,時不時將他當花娘調戲,活脫脫就是一個披著將軍外皮的無恥流氓!
  當夏玉瑾使盡心機欲重振夫綱時,葉昭卻給出一紙契約,承諾只做三年夫妻,讓夏玉瑾放鬆了防線。其實葉昭早看穿了他無賴浪蕩下的善良、更吃定了他對自己淒涼身世的心軟,她就不信軟磨硬泡、一步一營,夫君還不手到擒來!

  將軍兵法云:久攻不下,應誘敵出戰,這世上還沒有她贏不了的對手、擒不住的獵物!


趁著網路劇播出所以去補完這部作品XD"
估狗的過程發現書居然絕版了,三采的書感覺出的量應該不多好容易就絕版...(望向《知否》...)

網路劇看了10集之後就去補小說內容了,我能撐到第十集都覺得自己真強,看完小說之後就完全沒了想繼續看網路劇的念頭
這部據說原本是要在電視上播的,但一些因素改成在網路平台上播出。(在電視上播的話廣電會把你改到四不像,網路上播的話似乎比較沒那麼大限制,因為內有百合內容哈哈XD)


這部跟之前的太子妃同個團隊去做的...所以之前看過太子妃那種辣眼睛的風格會在這部重現,而且男主都同一個人演的......
各種讓人岀戲的衣服顏色和現代風佈景,雖說小說內容確實有些歡脫的部分,但基本上還是正劇阿...
還有選角...不是要批評演員演技,而是看過小說後就覺得選角沒選很好,英姿煥發腹黑又武力強悍的女主,看看馬思純...沒feel......
比女人還漂亮的病弱男主,看看盛一倫...更沒feel...........猶記得看第一集男主跳舞的場景,我......只覺的很
唯一有達到選角標準的只有表妹阿!!QAQ 表妹好漂亮嗚嗚嗚~~~~~
撐著看了十集後自覺已經憋不住各種想吐槽的內心和快雙眼已瞎的痛苦,還是棄劇了,乖乖滾回去看小說。


這部整體來說確實很獨樹一格又亮眼,畢竟是寫真正意義上的女強阿!而男女主角如何從想退婚到接受彼此愛上對方的過程也很流暢有說服力。

女主這位將軍已經強到女角都會不自覺喜歡上她的程度哈哈哈XD,表妹出場後就開始上演跟一般宅鬥文不一樣的風格---鬥掉男主~~
這文也是少見的給表妹寫了百合屬性,雖說都是女主自己造的孽啦...但還是覺得表妹這個角色亮眼又可惜...
這文裡面的肉雖然不多但是好吃阿~男下女上的肉寫的不會說很露骨但有趣又美味呢~

真的是...真正的「將軍在上我在下(男主視角)」XD。(男主表示:下次我一定要在上面!!!)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