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yonineyouyo01.png  

 

書名:一起睡覺嘛 / 和我一起睡吧 (いっしょにねようよ)

作者:高尾滋

出版:長鴻

相關:親親小達令、害羞忍者少年、黃金歲月Golden Days

集數:全6冊

簡介:

宇佐見一子,15歲的離家少女。
徬徨的站在河邊不知該往哪去時,
一個戴著面具的少年.古白突然現身在眼前!
嚇得暈過去的一子,醒來時驚覺自己竟然在一棟除了古白以外,
還有其他個性超古怪的人共同生活的豪宅裡 !?

 

每次看高尾滋老師的作品,總是會有很特別的感觸。

雖然不算很華麗,也沒有說美型到閃閃發亮後方會有花的角色,只光是在角色個性與劇情的鋪設上,就讓人很入迷阿。

這是繼《親親小達令》後,我在次入手高尾滋老師的作品了~

第一集算是先鋪設女主角如何與那間豪宅裡的人認識,然後住下的劇情。

不過讓女主角一子離家出走的原因確實蠻特別的,戴著面具的跳tone少年古白也很有趣(笑)。

 

第二集開始,算是要慢慢接近核心了吧,除了描述一子與古白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以外,古白的過去和秘密也漸漸的要揭開了。

不過古白那種有點天然卻也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個性,真的吸引我呢XD。戴著面具有神秘感,面具跟古白的秘密的之間的關聯設定我也覺得很不錯。

一子真是好孩子阿~感覺家事萬能,是個好女孩呢(笑)。

是說拿著N張鈔票打人的感覺到底是如何呢~?好像會蠻有快感的=w=+(?)。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第3集啦~!(灑小花~)

從封面來看,就可以知道多了新人物囉~!

就是老在外流浪...旅行的阿努呀。我還蠻喜歡這個新角色的,嗯~長相入我的胃口阿(啥),只要撇開他下半身這點來說的話......哈哈。

這集裡古白的媽媽算是真正的出場囉,讓人很想給她一個頭槌阿!!(用力握拳!)

也在這集裡看見了古白較為陰沉的一面了...在前面因為跟其他角色互動的關係,只覺得他像個大小孩阿......

話說我看了第三集才發覺,原來在之前古白還是小孩的那一話裡,跟古白賭麻將的是直哉阿!年輕的直哉......囧

居然看到第三集才發覺...挖咧...........OTZ|||

 

日本在第六集完結了,會這麼快就完結好像跟高尾老師的健康狀況不佳有關,連載其間就常常因病停刊,高尾老師請保重身體阿阿阿~~~~囧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