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BERRY 01STAR BERRY 02

 

 

 

作品:莓果未爆彈 (ベリー ダイナマイト)

作者:中原亞矢 (中原 アヤ)

出版:東立

相關:戀愛情結 

集數:全3冊

簡介:

15歲的天音麻衣因為想當搖滾明星,獨自前往東京打拼,結果她雖然如願出道了,卻是和人組成偶像團體STAR BERRY,而且搭檔美空久留實還是個有點少根筋的女生。

雖然如此,為了在老家支持自己的男友,麻衣仍是相當努力,就在這時,STAR BERRY要回麻衣老家舉行活動,麻衣偶然在車站遇到男友,只是,他的手卻挽著另一個女生……

 

以成名作"戀愛情結"讓我印象深刻的中原老師出了新作了!

這次的新作品題材是跟藝能界偶像有關,但是內容卻頗搞笑阿XD,明明原本想成為搖滾歌手的天音雖然順利入選了,卻跟久留實搭檔變成偶像團體"STAR BERRY"!

不管到哪都是講著草莓草莓草莓阿阿阿阿阿--------=口=?!!!

也難怪天音要抓狂了(笑)XD,因為我也受不了囧......

不過那不是重點啊!雖然草莓很煩(炸),但既然是二人組團體,兩個人就要一起創造美好的表演給FANS們欣賞!

秉持這個信念,某次的握手會出現了一個便當男......這樣形容感覺男主角超沒存在感的(汗)......

因為他在握手會上送了便當所以先簡稱便當男!(喂)

純情到不行的便當男是STAR BERRY的超級粉絲阿!連握個手都會倒在地上......

我想他應該是男主角吧,出場那麼多次......

是要跟天音配對的嘛>w<~~??個人還漫喜歡這個便當男的喲~(燦笑)

只不過這部的內容雖說是藝能界,個人會建議不要太介意內容的詭異處(?),因為劇情還是有有趣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我個人想看天音跟便當男會有啥進展XDDD!(這才是我看的重點阿阿阿阿~~~~)

 

相關推文評論:【蠶寶寶 - 歡樂藝界——莓果未爆彈】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