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陰同學  / 凌淑芬 (珍愛晶鑽)
  • 商王戀之四悍虎記 / 季璃 (珍愛晶鑽)
  • 我的完美先生 / 夏洛蔓 (采花)
  • 黑山之繡魂  / 明星 (春天)

 

 

書名:陰同學

作者:凌淑芬

出版:珍愛晶鑽

簡介:

陰同學的母系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家族
據說她們這一族受過壞巫醫的詛咒
大部分女性的共通點就是:天生慘白、陰沉、不活潑
而且從小就看得見別人看不見的世界……
身為一個外型「恐怖」、性格低調的女生
陰同學從沒想過自己也有被帥哥堵的一天
更沒想到這位陽氣超旺的籃球王子是來跟她討公道的!
奇怪了,他的童年悲不悲慘關她什麼事?
就為了幼稚園那樁老鼠冤,他竟然記恨了十多年!
自從那一天被他堵到之後,她的倒楣日子就沒停過
那傢伙表面上當他的陽光王子,私底下對她作威作福
哪種惡形惡狀她沒見過?不但被他使喚東嫌棄西的
還不時被他的陽氣燒得她眼前金光亂竄、熱火焚身
為了一條小命著想,她不想再過著「燒燙傷」的悲慘日子
決定要洗心革命奮發向上,努力讀書考上好大學
相信這樣她一定能夠永遠的擺脫這個惡魔王……

從"時間線"開始接觸凌淑芬的作品,"時間線"這本作者的劇情鋪設與寫作功力都令我印象深刻阿。

只是阿這本~吸引我的不是簡介,是書名阿XDD!!!

每次在租書店晃過禾馬晶鑽小說區時,總是會特別注意到這本,因為這本的名字取的真是太有創意了XD!!

陰同學陰同學~~~我是直接會聯想到"欺負同學"......OTZ

終於,在多次的看到書名但沒把書帶回家啃之後,前兩天我大概是沒啥新書看,所以就租了這本了。

結果真是太有趣了XD!這陰同學真是太有趣了~可憐她每日都得抱著一顆超熱太陽睡覺XD+。

不過最好笑的部分絕對是尾聲的地方阿,陰同學對她的小孩所說的話,那裡我真是笑翻了哈哈~~~。


書名:悍虎記

作者:季璃

出版:珍愛晶鑽

簡介:

(上)

在她的心裡有一個夢
一個她藏得很深、很深的夢
倘若要用盡心機、不擇手段
才能夠保護她的夢與夢裡的人們
她不會有任何遲疑──
所以,即使面對他千般苛刻的要求
她都願意忍受,也必須忍受
怎知這樣的委曲求全,竟然握不住半點希望!
當她以為自己離夢想已很近很近
當她以為飄零無依的命運終將結束
那個支配她半生的男人
她從小到大的主子,她嚴酷無情的夫君
卻用一句重話,輕易打碎了她的夢……

(下)

在他的心裡有一個痛
一個他藏得很深、很深的痛
倘若要心如鐵石、六親不認
才能夠掩飾他的痛與痛裡的祕密
他不會有絲毫猶豫──
所以,即使面對她萬分怨懟的眸光
他都可以承受,也必須承受
未料這樣的守口如瓶,反而失掉了所有想望!
當他以為自己離痛楚已很遠很遠
當他以為有苦難言的階段終將過去
那個掌握他心腹的女子
他萬能的小總管,他今生唯一認定的妻
卻用一個謊言,輕易揭開了他的傷……

老實說這本我覺得沒有前面幾本來的精采,也許就如作者所說的,她寫的女主角都是不完美的且有缺點的,所以本書女主角的缺點真的讓我好~~~~~看的好累OTZ。

只是小時候的經歷或許影響長大很多,但女主角的某些轉變和奇怪的堅持總讓我看故事時覺得有點卡卡的,因為她的堅持實在是太奇怪了@_@......

不過她希望對等的要求也是沒錯啦,男主角那般施捨一樣口語的給予名份,女主角的不願意,能夠體諒;不過後續的一些部分還是讓我覺得轉的有些硬就是了,這是個人想法了,也許也有人不這麼認為吧~~~

會放上來只是單純因為"商王戀"的系列作所以仍舊推一下,裡邊下一本的主角有出場喔,書裡面的描述讓我很期待下一本呢^_^~快點出吧好想看XDDD~~~

 

書名:我的完美先生

作者:夏洛蔓

出版:采花

簡介:

鄔曼睩不相信這世上有段培風這種完美的男人,他簡直完美到令人起疑。

他外表出色、性格成熟穩重、態度從容不迫,獲得所有男人女人的喜愛⋯⋯

同住社區的所有人都被他治得服服貼貼,他完美得太過分⋯⋯這一定有問題!

為了公眾安全,她得揭開他的假面具,查出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甚至故意丟丁字褲在他家門口,探探他有沒有偷穿女性內衣的特殊癖好,她真的是太有正義感了,犧牲 到這種地步⋯⋯

後來知道他沒有女友,每次談戀愛都被女人拋棄,她開始猜想他可能是因為性無能,沒有自信⋯⋯

於是她的同情心開始氾濫,決定親自下海去解救他 ⋯⋯

段培風喜歡這個對自己誤會很大的女人,她個性直來直往,說話老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看她為他老是被拋棄抱不平,還擔心他是不是性無能,他知道她一定很喜歡他,而且是男人女人間的那種喜歡,只是她少根筋還不知道,他決定耐心地等她自己發現......

阿~夏洛蔓的歡樂作品果然很歡樂阿~這本真的不錯看^_^~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書名和簡介時,腦海裡浮現的不是啥"我的完美男人"之類的,而是->達西先生<-!!

是的!就是達西!"傲慢與偏見"裡那有貴族氣質和修長身段的Mr.達西喔>///<~~~

我也不懂我怎麼會想到他哈哈哈XDDDDDD,被此書影響太深了(笑)。

回歸主題,本書裡的女主角是個快跟工作狂差不多的網拍業者,認識了似乎事事都完美的樓下鄰居,那顆小腦袋不知道在想啥,居然懷疑這樣完美的男人肯定那兒有問題,不是內心腦子有問題就是下面有問題.................XDDDDDDDDD。

正義感很強!的她馬上決定要實際行動去揭開這個男人的真面目!

只是不管她怎麼使盡招數,對方依舊站的穩穩的,半點都沒被她的搞笑行為影響到(只不過那顆戀愛心例外啦XD)~

這麼有趣的女人,他不想放過阿~

終於,這有趣的女人,發現了其實兩人是兩情相悅喔~~~~~~

想看能讓心情歡樂或愉快的小說,可以考慮一下這本喔^_^。

 

書名:繡魂

作者:明星

出版:春天

簡介:

黑山之神啊,我甘願用容貌、健康、壽命為他繡魂,
求您憐我痴心,答應換取這三個條件,令我愛的男人起死回生……

七年前,她嫁給當朝太子成為太子妃,夫妻倆鶼鰈情深,
可她卻完全不知自己是父親與六王手中用來發動政變的棋子,
她的守宮砂被下了蠱毒,毒性一日日慢慢侵入他的身,
更殘忍的是,他若不是愛她極深,蠱毒或許一生都不會發作,
為償還欠他的情,她去到黑山尋解藥卻摔落谷底,死狀慘烈……
四年過去,太子登基為皇,廣納後宮佳麗但后位仍虛懸,
一個樣貌平凡、住在冷宮裡連皇上一面都不曾見的女人,
與六歲小太子成為忘年之交,得到小太子依賴地喚聲「醜娘」,
然而,醜娘猜到皇上對蘭花過敏、知道皇上的字叫洛炎,
還恰好跟皇上一樣最愛吃京城的永興餛飩?!
她身上和當年太子妃似曾相識的巧合,令皇上冰封的心再次悸動,
不僅讓她夜夜蒙受君寵,更破格直接升她為貴妃,
但怎知當年被放逐的六王返京祭祖,竟跑去與她見面,
這令皇上內心的懷疑之火被熊熊點燃,他又要被背叛了嗎……

不知道爲啥,去了好幾趟租書店,就是租不到這本(炸),系列作的其他三本都在架上,就這本不在!!

終於,租到了~~~就文案來看,系列作四本裡面這本最吸引我而已@_@。

近期悲的沒看很多,應該說看的小說量減少了,舊書也是一直挑挑到我有興趣的文案我才看......

此系列主題黑山,是有些玄幻且背景架空的故事。

只是我有一點想吐槽,就是最一開始講黑山形成的地方,那裡我真的看不懂耶,是在寫啥鬼阿......OTZ

難不成還得讀者自己去查?! 囧

本來看到文案寫醜娘的時候,還以為這女主角是個臉部有創傷的可悲女人,只不過有說了是相貌平凡的女子,嗯......好啦,沒差XD"。

劇情其實就跟文案講的一樣簡單,所以我懶的打了(喂) XDD ,整體來說是不難看的,女主角也沒像一般言情小說常看到的在後宮弱勢到不行,反而是很強勢講話也很犀利,阿~真是太讚了,看到來罵人的壞女人被罵回去,真的蠻爽的(笑)。

只是阿~~~我很想~~很想看黑山主人的故事(爆)XD,我有興趣的是這個男人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