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作品: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作者:武田日向

出版:角川

集數:1~2

簡介:

十九世紀後半,歐洲正值流行日本文化的時代。

單身渡海來到法國的少女.湯音,在巴黎工商業區中的工藝品店「國王的招牌店」開始工作。

這是湯音透過和店主.克洛德的交流,雖然對異國文化充滿困惑,但也逐一克服的旅居物語。

 

這部是我先看過這次新番動畫後才找漫畫來看的。

在這次的新番中,這部一直在我喜愛的新番排名裡名列前矛阿(笑)。

我很少會對啥人物有很萌的感覺,但是這部裡的湯音真的讓我體會到了萌的感覺了XD,因為真的很可愛呢~

每一集尾巴出現的湯音模型真的是超可愛的>///<~~~我第一次對這樣的模型覺得還動了想收集的念頭耶!看湯音的威力有多強大阿XDDD~~~

 

當然克勞德也很帥~雖然他的名字讓我有點介意(爆)XD,那個某FF系列的某男主角的名字啊!!!(汗)

克勞德的個性有點小彆扭(炸)~但那金髮碧眼的模樣真的好看,跟湯音走在一起時的畫面真是美好......=///=b。

這部的聲優也選的不錯,沒有違和感,克勞德的聲優我沒聽出來是近藤隆(雲雀恭彌的聲優),看到是他配的時候有點小訝異呢^口^~

整個動畫的氣氛和音樂都很棒,很有FU~雖然有人說OP很怪不好聽,我是覺得還好啦,看個人的感覺吧~

希望動畫的部分能一直保持前頭一兩集的作畫和劇情的水準維持下去阿~(淚)

漫畫版租回來看主要是想知道後面劇情阿~不過為了能讓動畫集數夠好像有增加一些漫畫沒有的劇情進去。

是說作者是以畫風十分細膩漂亮出名的~也有跟I've合作過(這點最讓我驚訝了XD),也許就是因為細膩到不行所以單行本出好慢囧,害我現在好想看第三集喔嗚嗚...

異國這部是講國家文化差異甚大距離也十分的遙遠的兩個人相遇之後,在相處時所發生的有趣和溫馨的故事。

是說我一直猜不出來克勞德到底幾歲...如果依照19世紀的歐洲嫁娶年齡層來推斷,克勞德的青梅竹馬"愛麗絲"應該不出20歲左右吧,在那個年代超過20歲還沒結婚算少數,何況又是有錢人家,不過要是假設"愛麗絲"已經婚嫁的話,那應該不會超過25......克勞德應該與她差不多年紀才對,至於湯音的年齡那絕對是跟身形大小完全沒關係的XD(笑),她居然16歲了(日本算法),歐洲算法是14歲......對於可愛的湯音醬,我不會管她幾歲的,只要她跟克勞德幸福的生活就好了~Q~Q+。

總之個人是很推薦這部的~漫畫動畫都可以看看喔~!就某部分而言也有點治癒類或純情類的小品故事www!

(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打漫畫感想還是動畫感想了...因為本人懶所以動畫漫畫感想就一起用吧(喂)XDD)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