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v qlanjin.png  

 

 

書名:嫡女千金

作者:夜悠

類型:穿越言情類

連載:晉江文學城首發

進度:每日2更連載中

簡介:

侯府千金不千金,簡直一文不值。

自私自利的老太太,庶出爹爹,繼室娘親。

怎樣一個亂字。

 

雖然這部作品還在連載中,卻是目前我最中意的穿越連載文,每日都在等著作者晚上的2更等到新急呀(笑)。

內容是有宅鬥的部分卻很有趣,女主角想辦法提升自己的生活週遭品質(笑),用裝傻功騙的所有人,自己和娘親悠哉的到外面庄子假裝"休養"實則自在過活。

男主角已經慢慢現身,近期看很多那種男主角飄忽不定不就是讓人吐血的安排,再看這部時作者很阿莎力的說了她寫的哪個角色會是男主,還有男主的個性也很得我愛,是冰山型的哈哈XDD。

作者把男主和女主見面前所作的鋪設很不錯,先是讓男主對女主產生興趣,但卻一直不知廬山真面目,之後見面了想必也會是更加驚艷吧呵呵~^口^

這陣子看太多讓我覺得彆屈不舒服的文章,這部的出現調和了這種感覺,希望作者能繼續維持這樣的品質寫下去就好@_@+。

------------

已完結後讀後感想:

這本其實也逃不出【開金手指】的部分,尤其是作者寫到女主角默背厚黑學還有行醫的部分,其實都蠻誇大的,雖說有前者日劇【仁醫】裡在古代成功製作出"潘尼西林"的例子,作者也提出這個例子,但我不得不說,【仁醫】的故事背景,是黑船已經與日本接觸,西方的不少文化都流入日本島國交流,在那樣的時空背景下,有可以造出或出現的器具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小說內那樣古代的背景,能夠成功出現而且只靠女主一人之力製造出來實在蠻扯的哈哈,但時空背景架構為架空,所以也只能隨便作者亂搞了(炸)XDDD。

上面落落長那麼多話,也只是想講這部金手指開蠻高的,看的人請小心被雷啦,如果還能接受的話,不仿舊看完它吧,看冰山男如何煞到轉生女,想盡辦法也要娶到手的過程呵呵~不得不吐槽的還有另外一點,那就是小說中關於男主家和皇帝那邊的輩份是搞得我霧沙沙...看到後面都不想去想這個備份問題了.....(遠目。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