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跑去看了一下《庶女生存手冊》討論區,因為這詭異的劇情又有新進展了,是說女主因以前被下慢毒,後醫生告訴她必須要輕鬆過活少算計才能養好身體。

女主不能生育,作者回說這是女主的選擇所付出的代價,很多人回說不懂這啥意思...我剛看到我也不懂=_=,作者再說女主選擇了繼續算計,結果沒好好養身子而不能生育了。

而女主知道不能生之後的反應也很怪,不是遺憾而是覺得古代醫療品質差不生也好...

看到作者的回應,有人回應說『如果女主不算計,那她跟她弟墳上都長草了』看到這句我馬上噴笑XD!

還有人更狠說『逼女主作出選擇的不就是作者嘛,說啥風涼話』看到這句我冷笑了(炸)。

然後原本討論區一堆人猜測的小五(女主姊姊)可能難產而死,接著女主小七過去作繼室,這個推測一堆人噁心翻桌XDD

新進度出來了,推測變成了小五不知怎麼會掛點,然後不能生育的女主就過去照顧她老姊的孩子...無言了這。

從頭到尾我都只想說,這感覺沒啥感情的女主照顧自己姊姊的小孩,這小孩會養成啥樣子阿囧?!還有可憐的男主小許面對無情女又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