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ji 01.png  
  

書名:白磁 (白磁)

作者:森江慧 ()

出版:尖端

集數:全2冊

簡介:

24歲的英銳畫家.真部明春深受女高中生.一條生花美麗白皙的肌膚所吸引。
內心雖希望能描繪她,卻又害怕自己對那肌膚的執著將會玷汙了對方…。
另一方面,了解明春心情的竹馬之交兼畫商的高志竟然拜託生花成為明春繪畫的模特兒!?

 

對森江慧老師的作品,就是《學校飯店》這部,而且這個作者的畫風跟高木成美老師的畫風真的好像阿(笑),但劇情風格倒是有所差異就是...

封面很漂亮,書名也取的很有意思,我就是被書名吸引而看的阿XD"。

故事風格,會讓我聯想到《花的名字》,都是屬於在充滿著哀愁與悲傷的氛圍裡,男女主角兩個人就像彼此的陽光,在歷經一些事件後,終於獲得救贖...這種感覺的。不過個人覺得這部的劇情連貫性有些不夠就是了@_@...且太著重描寫男主的的內心,讓我對女主角個性的設定一直覺得有些模糊不清阿。但整體來說仍然是不錯的作品,至少在題材和風格上是頗和我胃口的啦哈哈XDD~

在第一集後面章節,女主角突然失去光明這點頗讓我覺得CARE的...實在是太突然了,看的時候有些錯愕,所以才有連貫性不夠的感覺,感動度OK但還不到《花的名字》的程度就是......。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