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png  

 

書名:美人戀飛鷹 (大風堂系列之)

作者:典心

出版:狗屋-采花

集數:上、下

簡介:

《上》
京城大風堂羅夢, 天下第一美人。萬家燈火齊亮,敵不過她的嫣然一笑;春季裡的百花乍然謝落,敵不過她的悠悠一嘆。奈何,她的笑、她的嘆,甚至是她的淚,以及醉人的萬千柔 情,都無法得到沈飛鷹的一句承諾。歷經名節受損、爹爹暴斃種種波折後,孑然一身的她,終於得到他的眷顧,她原本以為今生今世,就能與他長相廝守,但是他卻 捨下懷有身孕的她,還是決意離她而去……

《下》
沈飛鷹雖名為總管,實際上多年來執掌大風堂,他英華內斂,喜怒不形於色,勝利不會讓他亂了方寸,失敗也不會讓他失去理智,唯一能動搖他的人,唯有羅夢。明知她一往情深,他卻嚴守主僕分際,為了成就大業, 決心離她遠去。不料,對他恩重如山的老爺暴斃,他無法棄她不顧,再也阻攔不住,遏制多年的深情,將柔弱無依、惹人心憐的她呵護入懷,卻在事後才乍然醒悟, 其實事有蹊蹺!這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環環相扣的計中計……

 

老實說,大風堂系列覺得都還好,只有羅夢和"蓮花妹妹(笑)"讓我比較有興趣而已,而終於等到寫羅夢與沈飛鷹的這本書,閱讀完畢後...嗯...沒想像中的精采(汗)。不過天下第一美人羅大小姐的腹黑屬性卻讓我很喜歡~(可憐的杜某人,採錯花啦~XDD)只是男主實在是"太會忍了!"雖說一直隱忍都是為了以後,但我在想沈飛鷹真的有了解自己喜歡的人-羅大小姐的真正性格嗎?嘴裡說著都是為了保護心愛之人,但隱瞞卻不是最好的法子吧...(個人覺得啦~),一再的隱瞞傷的越重...欸~個人還是覺得龍門客棧系列比較討喜阿=w="。

在這本裡可以看見我們偉大的國之棟樑-宰相公孫明德,徹底的發揮他那"為官"的本質,狡詐又腹黑,算謀多多,陷阱也多多阿XDDD,但只要扯上愛妻愛美食如命的無雙那可就不一樣了(笑),在最後羅夢反將一軍成功~!而嚴耀玉準備的另一塊牌匾也終於送出了,不知道後來羅大小姐會不會也送一塊回去呢XD?

要說整本裡最有趣的,那絕對是每次在典心的套書最後一本,游圭秀老師都會幫忙繪製搞笑的四格漫畫,這次畫的是上一套"龍門客棧系列"作品,每個都非常之爆笑阿XDDD,我也想問宮清颺你那算盤都藏哪的XD?圭秀老師畫的公孫明德我很喜歡呢~算是畫出來的五個美男子男主裡我最喜歡的一個www~

嗯,要整本評論,租來看是ok的,但還沒達到個人很喜歡或很感動的界線就是0_0......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