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吐槽不滿請慎入!!

 

 

 

 


之前有推薦過一篇連載-《舞瑠Bxtch》,鑑於男主角天祐很得我愛且前期劇情個人都覺得不錯,但是...總覺得,最近的劇情進展每一話都讓我想吐槽還想丟到地上踩一踩耶?!

WHY? 因為女主角實在塑造的越來越看不下去了,這也就算了,男一角應該是天佑沒錯吧?但他已經幾話沒出場了?!一直在講女主角對某男那無言的內心世界故事我不想看啦!!!男主角的戲份都去哪了啊?太奇怪了吧!最新一話看得我N條線狂掉!女主角自己跟男二說"某人(天祐)就是我的神",然後就被男二給吐槽轉身離去......(竿的好!!<-喂),有鑑於作者之前的那部全兩冊作品真的是虎頭蛇尾,我早就該料到這位作者的編故事能力不是很強,頂多就畫工不錯,全兩冊劇情編成那樣,我還能期待他長篇給我變怎樣的劇情出來咧?!看得真是有夠吐血阿,後期再出,會看,也只是想看男主角到底第幾話要給我出場咧!!!???

 

另外,真希望《我們都是死人》、《元氣少女緣結神》、《和花君戀愛的我》趕緊出下一冊跟第一集阿阿阿阿!!!!!快跟上日版的速度吧拜託>3<!!!某熊窮到吃泡麵也會買回家滴!! <--敗家的傢伙。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