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ロストワンの号哭(Lost one的號哭

【演唱】まふまふ

作詞:Neru 
作曲:Neru 
編曲:Neru 
原唱:鏡音リン

副歌*鳥肌(漂亮的高音)注意www

比起蛇足的版本,我更愛MAFU的版本,也因為這首喜歡上了這個有著雙聲類唱腔(高低音皆可)的MAFU~

而這首Lost one的號哭,可以看得出來是在描述現下的學生們心裡想要怒喊出來的心聲吧,彷彿永遠考不完的試、明明是學生壓力卻也大到不行,對未來更是前途茫茫之感,透過這首歌曲有更深的感受,也許因為MAFU還很年輕,所以用那樣高昂的聲線唱著副歌時,真的像是在吶喊著壓抑在心中的各種疑惑與快要崩潰的感覺,非常的棒!前陣子我都無限LOOP這首歌阿哈哈~

 

 

 

 

【歌名】イカサマライフゲイム (騙人的life game;虛偽的人生遊戲)

【演唱】祭屋

作詞:kemu 
作曲:kemu 
編曲:kemu 
原唱:GUMI

 若想觀看有中文歌詞字幕的請【點此(NICO)

這首也有MAFU翻唱的版本,點此(NICO)入內觀看。

這是一首詭異的歌(笑),除了旋律我很喜歡之外,因為歌詞是走詭異又沉重的風格,反而讓我很喜愛www

內容為嘲諷式的歌曲,不明原因的很愛阿XDDD,這也是讓我第一次接觸祭屋的歌曲,就愛上了阿~很穩定又漂亮的女聲,她的作品也很值得關注喔~

 

 

 

 

【歌名】心拍数#0822

【演唱】こまん

作詞:蝶々P 
作曲:蝶々P 
編曲:蝶々P 
原唱:初音ミク

 其實這首歌一開始喜歡上的是【そらる.イナカモノ.A24.新社会人.コニー】心拍数#0822歌ってみた 這個五人合唱的版本,但某日在YOUTUBE上意外找到這個真人實錄的版本,就喜歡這這個版本了~

鋼琴的旋律很美,演唱人清澈的歌聲,搭配起來真的很讚阿~~當然五人合唱的版本也很好聽喔www,只是在旋律的部分比較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