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先說明一下,上次po的記錄,只有二手書的部分跟封神演義完全版,這些是剛入手的,其餘是補充之前留在租屋處的書籍紀錄。

很怕被當作超級敗家女,一次買這麼多書

雖然這樣講,這個禮拜又敗了=口=,沒辦法阿,無法克制......且都是預定要買的書......

 

CAM00487  

 

《八雲》番外篇,這次番外記得是講八雲國中時期,與導師高岸明美的故事,這本我還沒拆來看,記得沒錯的話,高岸明美好像就是八雲同父異母的妹妹-奈緒的媽媽(捏了嗎XD?)八雲他爸用了同樣的手段,讓八雲身邊的人痛苦,也使的八雲痛苦,他爸真的很讓人討厭阿......

《天下最二》很快的入手了,準備要像身邊的人推廣這部~

《天國少女特別篇(3)》這次內容有講到馬哈帝在成為國王10年後的後宮之事,馬哈帝的氣勢10年前10年後有差阿~變得很性感(笑)。

《妖怪連絡簿(16)》到了書店才發現初16了,就先收了,還出了漫迷手冊囧!!嗚....我的荷包......

《一起睡較嘛(6)》恭喜完結~這部說實話劇情我很喜歡,但是不知道是翻譯問題還是分鏡問題,有時候看劇情上一格的跟下一格的畫面會有無法銜接或卡卡的感覺,難道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嗎???

《天使1/2方程式(4)》我只能說,杉本家太棒了XDDDD~

《大喜(4)》網路上先看過連載,這集好虐QAQ,但是也好感動!! 好想趕快看下一集!!!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